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丹东化纤(000498):原油价格下跌受益

    国诚投资

    公司主营粘胶短、长纤维的生产和销售。

相关数据显示,粘胶纤维产业的市场需求较为强劲,供需关系支撑2009年之前粘胶纤维价格依然看涨。2007年粘胶纤维产能增长远不能满足需求增长,2007年粘胶纤维价格还会大幅上升。公司属于典型的化纤加工行业,其生产经营对原材料价格的敏感性非常强,是原油大跌的最大受益者。目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经变为福建升汇集团,公司有望在新东家的支持下,进入新的成长周期。

    华润锦华(000810):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

    湘财证券

    公司是华润集团整合国内纺织业的平台和核心。中国输美、输欧纺织品出口市场将继续稳定增长,公司发展开始步入良性循环。公司控股72%的子公司烟台华润锦纶技改后产能增加到1.4万吨,新增销售收入 2.3亿元,平均投资回报率为11.50%,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优势。2006年度公司业绩同比预增50%-70%,每股收益将在0.3元以上。随着业绩向好,该股筹码也进一步呈集中趋势,近期稳步向上拉升,后市空间广阔。

浙江富润(600070):参股金融 进军地产

    科德投资

    近期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同意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向绍兴市商业银行投资4500万元,折合股份3000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2.9%。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以及人民币不断升值,金融业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参股银行有望为公司带来稳定丰厚的收益。公司在房产投资方面的收益也非常可观。该股近期震荡走高,量能逐步放大,目前股价已经站在了各均线上方,并呈现出加速上扬之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粘胶纤维 | 公司 | 增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