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南方封闭式基金整体业绩不俗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四只封闭式基金去年业绩整体表现优秀,其中基金金元的年收益率高达126.04%,这一收益率水平与南方旗下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南方高增长基金的收益率几近持平。

    凭借突出的业绩,基金金元日前被评为了“2006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此外,南方基金旗下的基金隆元去年收益率也高达117.04%,该收益率水平与南方旗下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的收益率水平接近。而管理着30亿份规模的基金天元同样取得了108.01%的不俗业绩。

    专家认为,投资者在挑选一只基金产品或是评估一家基金公司的时候,不仅要立足长期业绩表现,还应该全面综合考量基金公司的综合资产管理实力,在那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业绩背后,很可能是困扰基金业绩长期稳健增值的因素。(易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元 | 基金 | 业绩 | 南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