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北京光明外语学校寒假班人数激增

  北京2007-01-17(中国商业电讯)--每年的寒暑假,北京光明语学校都要举办内容丰富的假期班,由于质量高而且具有特色,吸引了大批学生。学校负责人表示,去年共有5000多人次参加寒、暑假班学习,今年可望实破到7000人次。

  位于方庄的一所光明外语学校分校,今年的寒假班异常火爆,提前一个月就有家长开始报名咨询了。一位学生家长说,每到寒暑假就为孩子的看管发愁,大人上班,小孩在家没人管,怕不安全,又怕孩子荒废时间甚至学坏了。给孩子报假期班,既能让孩子学习,又能早上送晚上接,这个学校还免费给孩子提供午饭,解决了我们作家长的后顾之忧。

  学校的寒假班确有特色。不但有外教口语、语法、音标等外语课程,而且还有语文、数学、艺术、文体等科目。在课程时间的编排上也很讲究,每种科目都有上午班和下午班,学生可根据自已的需要来选择,一天内可学到不同的科目,不感觉累。中午休息时,学校为上下午连课的学生免费提供午饭,并派专人照顾不回家的学生。这些因素成为是光明外语学校寒假班火爆的主要原因。

  关于北京光明外语学校

  北京光明外校是全国首家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是首都中小学特色品牌学校,是北京教育考试院连续多年评定的优秀培训机构,是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统一考试考点。所有这些,都是在“树名校意识,建精品工程”的思想指导下进行的。联系方式:

  北京光明外语学校 网址:www.gmwx.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光明 | 外语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