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金融报道

外资银行领跑外汇理财 关注新西兰元

  当投资者“沉醉”在股票、基金牛市 中时,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专家提醒,外汇理财仍是值得关注的理财投资。以06年为例,如投资者当年买进欧元,持有至今,收益可达11.6%。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除外汇实盘交易外,还有外汇期权组合等外汇理财产品,而沪上外资银行所能提供的货币组合比中资银行更为丰富,这将大大扩展外汇投资的盈利空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资银行外汇期权组合产品的可选货币为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加元,外资银行还多了新西兰元、新币和港币。据花旗一位客户经理称,货币组合越多,客户盈利、防范风险的机会也越多。

  举个例子,投资者以美元挂钩欧元,约定欧元兑美元的协定汇率 ,若判断失误,行权日欧元兑美元汇率低于协定汇率,收益将折算成欧元支付,投资者将面临本金亏损。这时,投资者还可使用欧元挂钩其他汇率,若产品的汇率组合越多,盈利的机会也就越多。

  花旗客户经理表示,目前从短线投资看,看好欧元的升值空间。恒生理财分析师认为,做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挂钩新西兰元和澳元,其中新西兰元已从0.7元跌至0.684元,上升空间较大。目前,沪上仅有外资银行可提供新西兰元的外汇理财。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外汇 | 外汇理财 | 欧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