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世界:百货业务增长潜力较大

  百货业务增长潜力较大:公司经营的百货业务正由中低档大众商品,转向经营时尚中高档商品。公司在2006年9月份对南北中厅和3、4、5楼商场进行了全面改造,进行了大规模的布局调整,使商品结构、购物环境等方面更为时尚高档,引进了资生堂、周生生、卡尔丹顿等一批国内外核心品牌,新增品牌数达30%,同时清退了15%的细杂商品,提高商场品牌档次。

商品结构调整以及商场改造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06年十一期间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60%。

  综合消费圈带动百货业务发展:公司正在打造一个21万平米的新世界综合消费圈,涵盖商业、旅游酒店业、物业和旅游娱乐业。在业务结构中,传统的百货业务占总收入的35%,而公司新涉及的旅游酒店业将占到28%,娱乐占到15%,餐饮8%,商务办公及辅助措施14%。

  优质商业地产引发收购价值突出,预期大股东将通过资产注入增加控制力:公司拥有的商业地产升值潜力巨大,使得公司收购价值突出。第一大股东黄埔区国资委持股比例较低(25%),为维持控股地位,我们预期其将会注入南京路上的优质商业资产,使持股比例增加到35-40%左右。黄浦区国资委拥有较多商业地产,资产实力雄厚。南京路上68栋商业楼宇中,黄浦区国资委占据1/3,著名的外滩三号、六号也都是黄浦区国资委拥有的资产。预计定向增发的实施时间不会迟于2006年3月,由于股改中承诺募集法人股(约占11%)限售期截止到2007年3月30日,如果这部分股份投入流通,将增加公司被收购的可能性。

  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已在股改时承诺即将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及国家相关规定具体实施。管理层股权激励完成之后,公司治理结构将进一步完善,发展动力愈加充足。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持有谨慎而乐观的预期,预计今后三年公司将保持30%的增长速度。

  虽然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收入增长强劲,但考虑到定向增发的预期,公司实际增长潜力可能推迟到增发后释放,06年、07年每股收益为0.30元,0.40元。鉴于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巨大的资产升值潜力、大股东注入资产对经营业绩的增厚,以及即将实施的股权激励对公司发展的持续推动,我们的投资评级继续为增持。侯继雄国泰君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百货 | 业务 | 资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