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泰豪科技:收购吉美乐 做大军工

  泰豪科技2007年1月17日以自有资金2700万元受让济南国资委持有的山东吉美乐有限公司82.42%的股权。

  吉美乐公司主要产品有小型发电机组、自动油印机、一体机和其它办公设备。

  小型军用发电机组有相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吉美乐于199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发电机组产品通过GJB体系认证,办公设备产品也率先获得了国家CCC认证。

  吉美乐在产品市场上与泰豪科技有互补性,泰豪科技投资控股吉美乐有助于强化双方的军用电源竞争优势,巩固和提高行业地位。同时济南交通位置理想,对公司产业战略布局有利。

  截至2005年12月31日,经山东新永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吉美乐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71万元,主营业务利润529万元,净利润696万元。

  由于军工产品有一定的季节性,虽然吉美乐公司06年上半年净利润为负,我们预计06年全年的净利润估计在600万元左右,07年、08年预计会有30%以上的增长,对公司07、08年的每股收益贡献在0.03元和0.04元。

  我们认为公司收购吉美乐公司虽然短期对公司业绩贡献不大,但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还有可能进行更大的并购举措,反映了公司想把企业规模做大的强烈意愿。2007年1月,泰豪科技六位高管纷纷在高位买入公司股票,体现出了公司管理者对公司业绩的信心,我们对公司的后续持续性发展比较有信心我们对公司06、07、08年的EPS预测为0.39,0.58和0.80元,公司在电力设备行业内属于高成长性公司,我们认为应给与07年动态30倍PE,公司目标股价在16元左右。韩玲光大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美乐 | 美乐 | 泰豪科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