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北京城乡:百货及超市增长稳健

  百货及超市业务增长稳健:公司百货业务增长稳定公司门店城乡贸易中心以及城乡华懋商厦地理位置优越,且公共交通发达,借助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后旅游客流量的大幅增加,公司百货业务有较大增长潜力;公司将兴建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二期项目,位置在城乡仓储大超市旁,经营面积与原超市相当,预计在07年建成投入经营,将是公司未来稳定持续的利润来源。

  房地产项目将成为未来两年公司增长的亮点:公司自2001年开始陆续投资了金玉花园项目、军艺写字楼工程、沈阳CBD商务中心,均未体现利润,预计将于07-09年陆续实现收入。公司于2006年7月董事会通过,将出资1.33亿元,与北京安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0.33亿元)合作建设中宇大厦配套公寓,预计2007年12月31日前竣工,公司能够取得80%建筑面积产权,约为1.4万平米,此项目约能为公司带来9140万利润,还未考虑地产升值的预期。我们预计公司今后投资北京商业地产项目的可能性较大。

  股权激励机制将成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强大推动因素:国资委已经出台国有公司股权激励机制,公司计划尽快完成股权激励方案。因此在激励方案完成前,06年的业绩不会充分体现出来。我们预计,实施股权激励机制后,北京城乡主营扩张的积极性更高,经营业绩将会有持续3-5年30%的增长。

  公司是2007年值得配置的潜力股,我们预计06、07年EPS为0.22元、0.41元,鉴于公司良好发展预期,奥运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对公司的评级为增持。公司的风险点主要是资产负债率偏低,没有充分利用财务杠杆来发展主业经营,且零售业务成长性较弱。侯继雄国泰君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