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新东方07财年二季度盈利820万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新东方昨日发布了未经审计的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200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新东方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69亿元,同比增长32.9%;净利润为820万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870万元。

    期内,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21.75万人,比去年同期的18.08万人增长了20.3%;新东方下属的学校和学习中心数量分别为34家和115家(包括32所学校)。

    新东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表示:“学生注册数量再次呈现强势增长趋势,净收入也超出了预期目标。”

    新东方首席财务官谢东萤也表示:“每财年的第二财季的收入通常较低,因为这段时间是新学年的开始,报名参加新东方培训课程的学生相对较少。”

    对于2007财年第三季度(2006年12月1日到2007年2月28日),新东方预计净营收为2.02亿元-2.1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8%到25.8%。

    新东方昨日还宣布,将引进一流的英语培训软件,并开发辅助教学材料,以进一步增强其精英英语项目。

    新东方精英英语项目此前主要由基于计算机的自学和新东方优秀教师所引领的小组课程组成,今后还将加入美国DynEd国际公司拥有专利的英语培训软件,并辅以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教学材料。未来6年内,新东方将拥有DynEd英语培训软件在中国的授权。

    新东方精英英语项目的出现,主要是为了满足中国高收入阶层和高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对于高端、个性化英语培训的需求。目前,新东方已在北京开设了5个精英英语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东方 | 英语培训 | 英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