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监会:今年杜绝大面积停电和电厂垮坝事故发生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国家电监会网站消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1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召开全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议,总结2006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明确2007年电力安全监管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史玉波副主席在会议讲话中,要求从五个方面工作强化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努力构建电力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局面。

  史玉波副主席强调,做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电力安全监管体制和法规体系建设;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电力应急管理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四是要积极倡导,推动电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五是要强化监督,着力提高电力安全监管能力。

  会议确定了2007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2007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着力提高电力安全监管能力和监管成效,努力构建起电力“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明确了2007年电力安全监管的主要工作目标:杜绝重大以上人身伤亡、电网大面积停电和电厂垮坝事故的发生,防止重大以上环境污染、主设备严重损坏和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事故的发生,维护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力 | 安全监管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