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纺股份否认南京证券借壳

    □本报记者 胡义伟

    南纺股份今日发布公告,否认了市场盛传的南京证券借壳传闻。

    南纺股份公告称,公司没有收到各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南京证券借壳一事的任何资料和信息,公司及控股股东也没有与南京证券就被“借壳”事宜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磋商或达成任何协议。

记者专门就此事连线了南京证券,该公司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借壳南纺股份的说法毫无事实根据,纯属谣传。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纺织业的普遍不景气,与前年同期相比,南纺股份2006年的主营及毛利率都可能出现下降,此次公司股价的大幅上升并非业绩支持。但也有研究员表示了对南纺股份地产投资的关注。

    南纺股份在南京市区拥有很多厂房地皮,近年又通过兼并市区内的纺织企业,大力发展房地产,并以2.04亿元的价格收购了南京会展51%股权。据称,此大型会展物业堪称南京“地王”,一旦重估将会产生很大的增值空间。公司有意分拆赴香港上市的旗下子公司———朗诗置业开发的首个高端物业“朗诗·熙园”,获得了2004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楼盘殊荣,在南京销售火爆。朗诗置业的另一项目“朗诗城市广场”项目也正在建设中,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甲级写字楼、四星级酒店、精品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群,是南京新城的标志性建筑,收益空间巨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