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华企业:老牌国企整合后焕发新生机

  中华企业(600675)属于老牌国有企业,具有深厚政府背景,土地及资金等资源获取有较好支持。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房地产开发与房产租赁。截至2005年底,公司旗下共有控股子公司43家,以上海作为主要经营阵地,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建安工程以及酒店管理等。

  公司目前拥有开发类土地储备278万,持有型物业近22万,以及300万平方米的崇明滩涂用地,按照公司每年开发20万平方米的速度,目前的土地储备可以保证公司未来三年的快速增长。公司开发收益的主要来源是上海古北商业中心项目和国际广场项目,另外上海市客运中心项目也将对公司带来较为良好的回报,增加公司优质物业的规模。预计公司06、07和08业绩分别将增长26%、23%和25%,其中06和07年需要非经营性收益支撑。

  中金公司分析师白宏炜认为,预计公司06年度主营业绩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从去年的23.39亿元下降到18.62亿元左右。主要原因是06年度公司房地产开发结算面积将少于05年,而租金收入增长不明显。07年预计公司租金收入将大幅提高,业绩将出现显著回升,实现每股盈利0.79元。建议给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上海 | 房地产开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