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广州友谊:物业收入明年不会大幅增长

  广州友谊(000987)主力门店-环市东店为广州最高档的精品百货商店,公司一直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该门店的品牌档次,并于9月份引入了2个最新的奢侈品品牌海蓝之谜化妆品和VERTU豪华手机。预计07-08年间奢侈品消费热潮将推动该门店的销售收入保持20%左右的增速。

  益于物业租赁收入的增长,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水平高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其他业务利润达到2366万元,同比增长55.5%,明显高于上半年同比23%的增幅,且前三季度的其他业务利润已超去年全年收入。其他业务利润主要来源于公司新中国大厦1万平米物业于今年物业合同到期,由于采取了竟拍租赁的方式,租金收入大幅提高。但明年公司仅有一年一签的写字楼物业到期,而广州商务中心已经向天河区转移,预计物业出租收入在明年大幅增长的可能性较小。

  广发证券分析师欧亚菲建议维持公司06-07每股收益0.52、0.60元的预测,调高08年盈利预测到0.72元。预计下一年度公司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内生增长,扩张速度相对缓慢导致明后年的净利润增长相对放缓,但但公司精品百货定位的长期投资价值值得看好,长期仍然给予“买入”评级,但下调短期评级至“持有”。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增长 | 物业 | 收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