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宽幅震荡 多只个股触及跌停

    □本报记者 俞险峰

    周二沪深B股大盘宽幅震荡、涨跌不一,午后两市B股出现大幅跳水,曾有多家B股触及跌停。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短期涨势过猛,加之小股改预期落空,引发市场短期震荡。

    昨日两市B股均承接前一日态势跳空高开并逐步拉高,之后随市场抛压增强而回落,至午后,形势急转直下,上证B指一度大跌近12点,跌幅近7%,深成B股表现相对较好,最大跌幅未超过1.7%。沪市B指振幅达11%,收盘下跌1.75%,深成B股收盘再涨2.01%。盘中甚至出现跌停个股,相当多个股由红翻绿,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筹码有所松动,不过尾盘有资金回补,指数呈现恢复性上行。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分析B股大起大落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B股经过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拉,短期累计涨幅较大,获利筹码丰厚,当市场稍有风吹草动投资者就心慌,另一方面B股市场流动性本身较差,加之大盘指数(主要是沪B)已经逼近历史成交密集区,因此震荡走势在所难免。

    钱向劲表示,未来B股还有很大的机会,不合理的定位肯定会得到修正,B股整体向好趋势没有改变,调整则带来新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向劲 | 震荡 | b股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