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后分析

搜狐证券分析报告(0118)

  收评:地产股批量跌停大盘放量调整沪指跌42点1月17日,今日受到二月份开征土地增值税的影响,深圳成指早盘跳空低开,尤其是午后一度出现大幅回调,并引发上证指数跟随其出现放量调整。午间冲高后在获利盘的打压下急速回调,最低探至2750一线,虽然尾盘有所回升,但仍大跌40个点,大盘也再度回到2800点下方。

周边市场今天涨多跌少,其中日经指数上涨0.35%,而恒生指数则继续在20000点整数关附近震荡。>>>周三证券市场要闻及简评

  指数运行情况:上证指数开盘2828.40,最高2870.42点,最低2742.59点,报收2778.90点,成交额983.2亿元;深市开盘7998.32点,最高8044.52点,最低7593.81点,报收7775.25,成交额525.6亿元。代码股票名称5日涨幅 5日多空比例000002 万 科A 23.08% 多63.20% 空24.47% 参与讨论000069 华侨城A15.11%多62.24% 空23.08% 参与讨论600198 大唐电信 10.98% 多83.42% 空13.74%参与讨论601628中国人寿 15.72% 多63.31% 空16.03% 参与讨论

  板块方面,商业连锁、仪电仪表、钢铁、电力等板块全天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商业连锁板块中的大商股份、王府井,钢铁板块中的八一钢铁、唐钢股份,电力板块中的国投电力等等位于涨幅前列。除此之外,如海马股份等也逆势出现大幅上扬。但同时可以发现,房地产板块整体出现大幅度的调整,而中国石化、工商银行以及中国银行等权重指标类个股全天也未有良好表现,海螺水泥、中信证券、吉林敖东等一批前期强势品种出现大幅跳水,对市场人气起到明显的抑制作用。>>>发改委预计今年生产资料价格涨幅趋缓

  个股操作,短线大幅波动是最主要特征,今日盘中上下超过十个点左右的个股比比皆是,因此操作中应该注意防止短线追高,减少操作力度,并且回避处于强势震荡拉升状态的个股,而我们依然看好调整后部分个股的交易机会,短线来看,可以积极关注商业板块、处于价值区域的有色金属板块以及技术面超跌的超跌股。商业连锁与酿酒食品股已经进入主升浪,部分品种开始大幅震荡,而科技股短线的崛起将取代其成为市场新热点。>>>人民币汇率第四次改写新高中间价首破7.79元

  地产股分析:受突发的政策性调控措施影响,地产股今日近20只股票跌停,龙头股万科也大幅换手跌停,短期获利筹码出逃迹象明显,从本币升值的角度看,地产股走强仍是大势所趋,不过2006年地产开发类公司大幅炒高后,商业地产和工业地产类公司的机会相对更加保险一些。

  增值税调整对房地产企业有几个方面的影响:第一,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房地产公司的主营利润率;第二,政策影响房地产公司的项目购并;第三,会影响企业现金流,对公司而言,对投资性房地产没有影响、对普通住宅影响较小,对低毛利项目影响较小,对已经较充分计提了增值税的公司影响较小。

  后市,杭州新希望分析师认为,综合近期的大盘运行环境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在2700到前期高点间维持一个大的震荡横向整理区间依然是不可以改变的,市场缺乏必要的主动做多动能和做空动能,将依靠宽幅整理的走势来消化调整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影响 | gt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