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后分析

恒泰证券分析报告(0118)

  庄斌 恒泰证券

  细心的投资者可能会发现,在为数不多未股改股中今日两市居然有20只左右的s股涨停!其实很简单的道理,随着股改工作的即将结束,仅剩下的s股的压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不股改就面临着被边缘化的危险。

正是因为这样的一种压力,s股的股改必将通过大幅提高对家来尽快寻求股改通过,而两市仅剩下的s股也逐步变成一种稀缺性资源!今日大盘如过山车般上下剧烈波动,大盘大幅调整的风险正在逐步的增大。在这样一个环境下,s股因为他们的独立走势将成为一个公认的低风险板块!经过仔细的研究,笔者发现在s股中有一个股票面临着重大机遇。

  S百大(600865):流通盘13534万股,2006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129元。公司主营商品零售、批发、住宿、餐饮、旅游等。公司是杭州地区的百货业龙头,历年的主营收入都稳居地区商业企业前列。众所周知,前期该股的股权争夺战闹的轰轰烈烈。股价也在银泰百货和西子联合的博弈中节节攀升。

  《中国证券报》2007年1月11日报道:截至2006年11月30日,银泰百货,武汉银泰合计持有S百大流通股6467.81万股,占总股本的23.98%,占流通股的47.79%;非流通股股东杭州银泰奥特莱斯持有S百大非流通股1581.62万股,占总股本的5.86%,三方合计持有S百大8049.44万股,占总股本的29.84%.银泰方面的持股比例较第一次股改时又增加了2.11%.

  而西子联合的持股比例目前并没什么变化,根据股改方案,西子联合与S百大股东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华悦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中都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分别受让后者持有的公司股份.股份受让后,西子联合将持有S百大8908.5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3.03%.双方持股相差仅3.19%!

  不言而喻,s百大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从持股情况和流通盘判断,现在市面上的筹码已经少的可怜,那么接下来银泰百货如要继续快速增加筹码还有什么办法呢?除了连续拉涨停别无他法!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近几日该股成交量急速放大,最近三日连续放量收低开中阳,形态上已经形成平台突破!因此提醒各位投资者积极关注该股,分享股改最后的盛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改 | 银泰 | 百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