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开发商估算新规实施后:每平米房价成本增百元

  开发商估算新规实施后:每平米房价 成本增加近百元

  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房地产 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后,会否因开发商加大成本而使房价再度飙升?广州不少开发商认为,目前暂时看不到太大影响。

因为增值税要如何具体计算尚未清楚,成本增大的比例暂时无法估算。

  广电集团项目部营销副总监杨海滨表示,现广州新货供应很大比例来自大开发商,相信新规会增加其成本压力,但对资金影响不大。

  广州中原地产项目拓展总监黄韬则透露,按项目规模在500亩以下、利润为15%、建设容积率在2%左右的普通项目标准进行计算,增值税清算后,每平方米房价的成本约增加几十元到100元。

  也有开发商表示,广州其实早就实施了此次国家税务总局新规的部分措施。总体而言,增值税新规短期内对广州楼价影响不大。

  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认为,在新规实施后,开发商想要暴利将较难了。此前,开发商在获取土地后和卖房之前,可以进行操作赚取自己的利润。但在增值税清算后,等于中间利润越高的,需要缴纳的税费也相对越高。

  光大地产副总经理陈洪志也认为,该项措施实施后,开发商项目增值越多,缴纳税费就越多。而且分期预征增值税,将加大开发商成本。

  赵卓文认为,事实上在当前政策一项比一项紧的背景下,开发商经营每个项目的时间周期只能越来越短,这样才能更好地对项目的利润进行控制。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