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受土地增值税新规影响 地产股昨几乎全线跌停

  受土地增值税新规影响 地产股昨几乎全线跌停

  时报讯 (记者 刘昊) 受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关于房地产 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影响,房地产股昨日下午遭受重挫。

万科A、泛海建设、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陆家嘴等强势的房地产股票全部被打压至跌停,其惨状在本轮牛市 中可谓前所未有。

  从盘面上看,房地产板块昨日全线跳空低开,早盘不久就被打低4%以上,随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至收盘时,两市几乎所有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的个股均出现暴跌,该板块整体跌幅超过8%,只有个别有扭亏概念的ST地产股和物流类地产股翻出了红盘,但涨幅非常有限。  >>>中国房事变局

  从成交上看,地产类龙头股票沦为重灾区,曾被一些机构誉为2006年第一金股的泛海建设昨日成交量相比前一交易日放大了整整一倍以上,万科A等个股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大部分地产股昨日都是被百万股以上的巨量卖单封住跌停板 的。分析人士认为,从如此大规模的抛售上看,前期获利丰厚的机构投资者大量抛售筹码的迹象较为明显。

  由于房地产板块一直以来都是带动市场人气的热点板块,昨日两市下跌的个股约两倍于上涨的个股,上证综指下跌42.12点,受地产股影响较大的深证成指则狂泻了227.24点。  >>>中国房事变局

  广州某券商研究员认为,尽管85%这样的税率看上去很可怕,但影响还是要根据地产公司具体情况来讨论,对全行业盈利能力影响不会太大,昨日二级市场的反应有些过激。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股 | 影响 | showim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