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油价下跌全球股市涨跌互见

  周二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见,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创收盘新高。当天国际原油期货 价格跌破51美元/桶,结合公司利好财报共同推动股市上涨,但是周二发布的1月份纽约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也下降到2005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打击投资者信心。

股市在综合消息的作用下小幅波动。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51点,涨幅0.21%,报12582.5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7点,涨幅0.08%,报1431.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4点,跌幅0.20%,报2497.78点。昨天亚洲股市上涨,原油的价格下跌推动航空类股上扬;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以及三星SDI亏损的消息打击科技类股。

  周三日本股市收盘时, 日经指数上涨58.89点,涨幅0.34%,报17261.35点;东证一部指数上涨3.22点,涨幅0.19%,报1706.76点。市场猜测日本央行不会在今天升息,因此三菱不动产等房地产 股领涨日本股市。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市 | 上涨 | 指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