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经济活力较旺 美股早盘暂横盘

  美股周三早盘几乎持平,截至昨晚23时,道指涨0.01%报12582.11,标普500股指跌0.02%,纳指跌0.13%。欧股多数下跌,但跌幅不大,三大股跌幅差不多在0.3%。

  近期美股连拉小阳,道指还创下历史新高。

周二美股收盘后,英特尔出了不佳报表,但未显著影响周三大盘。英特尔周二盘后公布2006年第4季财报,受到降价以提高竞争力的冲击,英特尔去年第4季净利降至15亿美元或每股26美分,前年同期获利24.5亿美元或每股40美分。营收下滑5%至97亿美元。Thomson First Call综合分析师预估为每股获利25美分,营收94.4亿美元。同上时间,英特尔大跌4.3%报21.34美元。

  美股近期环境不错,比如经济指标不错,又比如油价连连下跌。周三美股早盘前,大约是北京时间昨晚21:30,美国12月生产价格指数(PPI)公布,数据显示通胀压力略大于预期。美国12月核心PPI环比涨0.2%,预测值是涨0.1%。12月工业产值增0.4%,预测是增0.1%。设备利用率是81.8%,预测值是81.7%。总体看上述数据减少美国减息几率,但显示美国经济软着陆可能性加大,多空相抵后总体为利多。

  今日美国还将公布消费物价指数CPI),该数据还比PPI重要,如果该数据再显示物价涨幅压力大的话,那么就更难指望美联储减息。一般而言,CPI同步于PPI显示下游企业有定价能力,对相关公司呈利多,反之为利空。不过在宏观上,CPI和PPI同步上升,便易维持利率于相对高位,股市总体资金面或受影响。所以美国的数据相当错综,有时指标的解读还受制于情绪,不能一概而论。

  周四白天亚股涨跌不大,我国恒指微涨0.18%,日本的日经指数小涨0.34%。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股 | 美元 | 英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