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户外广告竞争再起 互动触摸屏现申城的士

  随着国内地铁、楼宇等户外广告被垄断后,出租车广告日前又被瞄上。本周二,触动传媒在上海与巴士、强生、海博、蓝色联盟4家出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计划在它们旗下的出租车上安装一种互动式触摸屏,抢占日益细化的户外广告市场。

  触动传媒首席运营官杨宇时昨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到今年年底前,触动传媒将在上海1万辆出租车上安装该设备,覆盖上海出租车总量20%以上的市场。根据该公司的计划,到2007年第一季度,公司覆盖的网络将遍及上海2000辆出租车、北京1000辆出租车,并以每月2000-3000辆速度增长。

  据了解,该触摸屏相当于一个大的PDA,可提供游戏、娱乐及信息服务,包括“上海生活”等吃、喝、玩、购物、事件、定票等资讯。杨宇时称,该屏幕设备会记录下每条广告被多少乘客点击看过,以及浏览广告的时间分布等。据悉,触动传媒现在仍采取刊例价的收费方式,如千辆车20万元/月,但不排除今后用广告浏览率收费。

  目前,触动传媒已获得美国启明、中国金川和上海创投三家公司超过千万美元的风投资金。据业内人士估算,购买并安置一块液晶屏以及出租车公司提供载体收取的费用,再加上软件及系统维护,1万辆车的投资大约需1亿元。杨宇时表示,相比其他户外广告,触动传媒的硬件投资相对较小,其竞争优势在于该技术不易模仿,所以目前最紧要的并非是快速扩张规模,而是逐渐摸索并打造出成熟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宇时 | 广告 | 触摸屏 | 出租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