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1月18日黑马

  西宁特钢 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资源、地利与税收优惠政策令其业绩看好。还持股西宁市商业银行。股价走势多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银河证券 许晓?)

  (600117)

  一汽四环 汽配业龙头,具有消费、整体上市、参股金融和外资并购诸多热点,业绩已经预盈,该股目前4.37元的股价仍远远低于其5.32元的净值。

(国海证券 张宏)

  (600742)

  联环药业 与扬州大学等组建的扬州威克生物工程公司主要生产禽流感灭活疫苗,新产品的上市开发加速业绩的增长。股价随时可能暴发强劲行情。(东海证券)

  (600513)

  宁波富达 该股在形态上处于绝对的底部区域,近日明显转为活跃,多条均线呈多头排列,并逐步向上发散,加速上涨形态初显。(渤海证券)

  (600724)

  中色股份 巨额持有民生人寿保险公司13.25%的股权,还具有注资题材:大股东中色集团股改时承诺持股锁定期5年,股改实施后12个月内注入资源或项目。(越声理财 向进)

  (000758)

  京能热电 北京主要供电单位,国内电价 上调幅度将近10%,将使其全年发电收入大幅增加。周三开盘大单涨停板 ,有望继续挑战新高。(广州运财行)

  (600578)

  宁夏恒力 公司是东方钽业的法人股东。中国最大镁业公司西洋耐火材料成为实际控制人,未来想象空间巨大。该股近两天再次放量启动,有望连续涨停。(银河证券 罗路石)

  (600165)

  东方电子 电力自动化龙头,业绩有望跳跃增长,股价在历史底部区域密集放量,周二量价齐升,周三还能维持强势勇创新高,值得后市重点跟踪。(天同证券 张锐)

  (000682)

  皖通高速 所属五段公路区域垄断优势明显,预计2006年每股收益0.5元以上,当前市盈率仅约14倍,股价近日放量突破,周三走势稳健,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12)

  中国武夷 已彻底解决大股东占用资金的历史遗留问题,手握6.8亿元在建工程合同,还持有惠泉啤酒2895万股法人股,股权增值上亿。(大福投资)

  (000797)

  神火股份 煤炭资源龙头,该股近期振荡盘升时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新增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周三受大盘拖累回试整理,但仍能逆势收阳。(中银国际)

  (000933)

  永鼎光缆 全国最大的光缆生产基地之一,还收购江苏沪苏浙高速公路公司30%股权,业绩已进入了快速成长阶段,昨日股价成功突破箱体。(金百灵投资)

  (600105)

  江准动力 农机装备龙头,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国同行业的第一位,房地产 题材极具市场爆发力,周三该股逆市大幅上涨,连续拉升行情也已经展开。(首创证券)

  (600416)

  捷利股份 中国最具规模的第三方物流运营商。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95%。还投巨资进入卫星通信、导航领域。股价昨日放量突破压力位。(远东证券)

  (000996)

  中色股份 巨额持有民生人寿保险公司13.25%的股权,日前中国人寿A股创下49.5元高价,与公司仅1元的保险公司原始股价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新时代证券)

  (000758)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价 | 证券 | showim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