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18)

    ●(000002、200002)万科A:"土地增值税清算"对公司影响事宜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对此,万 科A认为:

    1、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清算规则和方法,便于土地增值税政策 的落实和执行,但在土地增值税缴纳标准等方面与以往规定无重大变化。

    2、公司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各地方政府规定,在房产实现销售的同 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并按相关规则,在以往年度业绩中作了相应的成本预提 ,同时还在新项目发展中考虑了相关因素。

    3、公司已披露的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50-65%的预期将不受上述影 响。

    4、公司一直以普通居民住宅开发为主,因而受土地增值税影响相对较少。

    

    ●(000021)长城开发:出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目前,"中信证券"股价已大幅上涨,为了锁定投资收益,给股东以良好的 投资回报,根据长城开发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讯表决决议,一致同意 公司自2007年1月4日开始逐渐减持"中信证券"股票。截至2007年1月15日收市, 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中信证券"股票4,921,599股 ,尚余"中信证券"股票8,853,324股,占中信证券总股本的0.297%,公司董事会 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渐逢高减持"中信证券"股票,具体事宜授权经营班子办理。

    经初步测算,公司本次出售"中信证券"股票实现投资收益约1.48亿元,最 终数据以2007年1季报为准。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购得土地使用权

    2007年1月17日,招商地产与深圳市南山开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了在苏 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竞价出让活动,购得编号为苏地 2006-G-65号地块的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土地位置: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邵昂路西侧、小石湖路南北 侧。

    2、地块面积:约569,317平方米。

    3、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

    4、土地的拍卖价款共计人民币868,272,064元,公司承担60%的价款,计 人民币520,963,238.4元,深圳市南山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承担40%的价款,计人 民币347,308,825.6元。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问题通知影响事宜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这一通知关于土地增值税缴纳的标准和办法没有变化。招商 地产在房产实现销售时已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并对符合清算条件的项目作了必 要的考虑。此通知的执行不会影响公司完成2006年既定的利润计划。

    

    ●(000034)S*ST深泰:推迟股权登记日并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

    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公司的股 权转让相关工作目前仍在办理之中,预计不能按期在原定的股权登记日(2007 年1月23日)之前办理完毕,公司原定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不 能如期举行。因此,公司将再次推迟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并延期召 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网络投票时间相应顺延。公司原计划将于2007 年1月24日开始的股票停牌取消,公司股票继续交易至2007年3月2日。

    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公司决定将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有关时间安排变更 如下: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3月9日下午14:00时。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3月7日至2007年3月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3月7日至2007年3月9日每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7日9:30 -2007年3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时间:自2007年3月3日至2007年3月8日,每日的8 :00-16:30。

    5、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二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提 示公告刊登时间分别为2007年3月3日、2007年3月7日。

    6、为方便股民咨询,公司特增设一部咨询电话,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事宜咨询电话为;0755-27596453、0755-27596337,欢迎广大股民来电咨询。

    关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其他内容不变。

    

    ●(000042)深长城:重大事项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清算的规则,有利于土地增值税政策的进 一步落实和开发更多普通商品房。

    深 长 城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各地方政府的规定,在房产实现销售 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公司在新项目的开发运营中对土地增值税问题已经 作了预先考虑。

    公司所开发的房产基本为普通居民住宅,项目结算受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 的影响较小。

    

    ●(000046)泛海建设: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于近日颁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就土地增值税清算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规定。

    国家税务总局的通知有利于加强土地增值税征收管理,有利于保障土地增 值税征收政策的严格、清晰执行。泛海建设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已在销售时预 交了土地增值税,公司将按上述《通知》精神认真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预计 对公司主营业务影响有限。

    

    ●(000058、200058)深赛格:股价异动

    深 赛 格股票达到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在咨询公司大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信息,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000150)S光电: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公告

    S 光 电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2月30日公告以来,在公司董事局协 助下,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 分协商的结果,经股改动议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如下内容进行 了调整:

    (一)对价安排的调整。

    1.重组对价的调整。

    2.增加股票对价。

    (二)大股东承诺的调整。

    

    ●(000156)S*ST嘉瑞:变更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地址

    S*ST嘉瑞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原定于2007年1月29日 下午2:00在君逸康年大酒店召开,经公司研究决定,将会议地址改在湖南天龙 大酒店会议室,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299号。

    

    ●(000156)S*ST嘉瑞:购买海东青大厦房产暨关联交易公告

    S*ST嘉瑞董事会第五届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1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购买海东青大厦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于2006年12月3日与湖南振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商品房购销 合同》。以公司自有资金2213.47万元购买湖南振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 海东青大厦主楼3楼、副楼10楼的房产。

    鉴于湖南振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 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公司,故此次收购资产为关联交易。

    公司已根据有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暂缓披露相关信息,暂缓披 露的期限不超过2个月。待房产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立即披露相关信息。

    上述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000507)粤富华:第六届董事局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粤 富 华第六届董事局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1月17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关于全资企业功控玻纤向交通银行珠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

    二、关于为下属企业和参股企业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关于增加珠海经济特区富华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四、关于增加珠海经济特区富华进出口贸易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524)东方宾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及互联网传闻广州证券欲借壳东方宾馆上市,导致近期公司 股票交易价格以及成交量表现异常,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 而未披露信息。为此,公司作出如下说明:

    经向公司股东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及实 际控制人查证,上述单位均表示不存在包括广州证券借壳公司上市在内的任何 可能会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收购、股权变动、重大资产或债务重组等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任何策划和既有事实。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39、200539)粤电力A:235,928,021股限售股份于2007年1月19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5,928,021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19日。

    

    ●(000546)光华控股: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光华控股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通过 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四、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决议有效期内全权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 票的具体事宜的议案;

    六、收购苏州佳福娱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七、关于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八、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九、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免于要约收购的 议案;

    十、董事会讨论并预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000546)光华控股: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2月2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1日-2007年2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 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1日15:00至2007年2月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苏州市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4、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决议有效期内全权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具体事宜的议案;

    6、关于收购苏州佳福娱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7、关于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8、关于同意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免于要约收购的议案。

    

    ●(000568)泸州老窖:第五届监事会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泸州老窖第五届监事会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通过了《泸州老窖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07年修订草案)》,该草案将提交2006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

    

    ●(000578)S*ST数码: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S*ST数码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07年2月12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 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 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0578)S*ST数码: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S*ST数码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07年2月12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监事会 的换届选举,公司监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五届监事会的组成、监事候选人 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0589)黔轮胎A: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黔轮胎A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17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

    一、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四、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的议案;

    五、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关于修订《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 》的议案;

    七、关于修订《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八、关于实施炼胶工段技改项目的议案;

    九、董事会对公司2006年度业绩情况的说明;

    董事会对公司2006年度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预计全年业绩增长平 稳,不存在大幅波动情形。

    十、决定召开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1至6项议案 。

    

    ●(000589)黔轮胎A: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2007年2月2日(星期五)上午9点

    (三)召开地点:贵州省贵阳市百花大道41号公司本部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3、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4、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 议案;

    5、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关于修订《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办法》 的议案。

    

    ●(000591)S桐君阁:2007年1月2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 年1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1月19日、1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1月18日-1月19日、1月22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9 :30-1月22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五红路66号重庆长都假日酒店会议室 。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为:《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 股东转增股票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608)阳光股份:重大事项

    2007年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 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阳光股份已经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在主管税务机构办理了土地增值税登 记备案手续。公司在项目的开发运营中对土地增值税进行了考虑和估计。《通 知》的颁发对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不会造成较大影响。

    

    ●(000612)焦作万方: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7

    净资产收益率(%) 26.08

    每股净资产(元) 2.18

    

    ●(000612)焦作万方:澄清公告

    2007年1月12日,《中国证券报》发表了题为《焦作万方 在业绩高潮中隐 退?》一文。

    董事会特对该文报道中相关内容作澄清声明。

    1、关于公司2006年业绩

    公司在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06年全年的业绩进行了预计,预计公司2006年 度业绩将扭转上年同期经营亏损的局面,并且全年实现净利润将超过历史最好 水平。

    公司2006年度报告将于2007年2月7日披露。目前,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尚 在进行之中。

    2、关于公司2007年业绩

    公司预计正常情况下,2007年业绩较2006年将有所增长。由于存在着不确 定因素,2007年业绩应当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3、关于氧化铝长单问题

    公司和中国铝业签订了采购氧化铝的长单,价格为上海期货交易所铝锭三 月合约的17%。从国内外电解铝行业普遍作法来看,采用17%的挂钩比例在合理 的范围之内。该长单有助于保证氧化铝长期稳定的供应,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 展。

    4、关于私有化问题

    针对文中所述焦作万方"被大股东私有化不可避免",公司致函大股东中国 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此事进行询问。中国铝业复函表示:中国铝业是焦作万方 的第一大股东,同焦作万方存在着同业竞争,因此,未来两公司进行业务整合 方向是明确的,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000616)亿城股份:董事会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6]187号),在沿用税法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明 确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的适用范围和缴纳办法,同时规定,各地税务 机关可依据本通知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清算管理办法。

    亿城股份下属各房地产公司均已按照开发项目情况预缴了土地增值税,符 合当地税务机关的相关规定。本通知的实施对公司的具体影响,需待各地税务 机关的具体清算办法出台后方可确定。

    

    ●(000617)S济柴: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而向公司流通股 股东所做的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3股的股份。实现上述 送股对价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即获得流通权,转为流通股。 详情请参见本改革说明书第四节"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 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履行法定承诺。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2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7年2月12日下午14:00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2月12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 、9日、12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2 月12日每日9:30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将于2007年1月18日公告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最晚于2007 年1月29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将在2007年1月2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 牌。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7年1月2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除非确有特殊原因并经证券 交易所同意延期,下同),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牌。

    4、公司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 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70)S*ST天发:预亏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天发预计2006年度亏损。

    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06年4月27日 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06年度继续 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日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公司 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000686)S锦六陆:减少注册资本暨与东北证券合并的债权人公告

    S 锦六陆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公司定向回购中国石油锦州石油化工公司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及以新增股份的方 式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事项,具体事宜如下:

    1.公司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扣除1000万元现金为 对价,定向回购并注销中油锦州持有的公司86,825,481股非流通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53.55%。

    公司现有员工及业务也将随资产(含负债)由中油锦州承继。

    2.在定向回购并注销中油锦州所持公司全部股份的同时,公司以新增股份 的方式吸收合并东北证券。

    合并完成后,锦州六陆为存续公司,东北证券注销。

    本次定向回购股份事项、吸收合并东北证券事项构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一部分,与股权分置改革同时进行,互为前提,任一事项未获得完全的批 准或核准,包括但不限于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则其它事项将自动 终止实施。

    本次定向回购股份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东北证券的方案尚需获得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后方可实施。

    对公司此次定向回购中油锦州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及吸收合并东北证券事项 有异议的债权人可于2007年1月18日起据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提供担 保或提前清偿债务。

    

    ●(000695)滨海能源:控股股东冻结股份被拍卖事项

    滨海能源接控股股东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的通知,灯塔有限公司持有的 、已被冻结的"滨海能源"发起人全部股权(现为限售流通股)84,118,369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37.87%),将于2007年1月25日上午10时,在天津市和平区汉 口西道18号金帆大厦B座,由天津天体拍卖有限公司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 法院的委托,进行整体公开拍卖。

    

    ●(000779)S*ST派神:法人股解除冻结

    S*ST派神2007年1月17日接到大股东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并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开开实业所持有的公司法 人股5128.3344万股股权已全部被解除冻结。至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按期召开。

    

    ●(000785)武汉中商:非流通股股东偿还垫付对价

    在武汉中商股权分置改革时,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为公司13家原非流通 股股东垫付对价共计1,902,160股。2007年1月16日,上述13家股东中的武汉 开元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桥科工贸有限公司、上海紫光投资发展有限 公司、上海信荣室内装潢有限公司、上海达辰工贸有限公司、吉林市雾淞实业 有限公司、长沙瑞银商贸广告有限公司7家股东以股票形式向垫付方武汉国有资 产经营公司偿还了为其垫付的对价。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办理了相关股份登记过户事宜。已 偿还的垫付对价共计1,432,3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1%。对价偿还后,武汉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4,658,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5.64%。

    

    ●(000787)S*ST创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湖南省财政厅批准

    S*ST创智已于2007年1月17日收到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 得湖南省财政厅的批准。

    

    ●(000810)华润锦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锦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华润锦华实施第二期技术改造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技术改造项目。同意公司投资人民币8,504万元 ,利用现有闲置厂房,新增3.5万纱锭及36台特宽幅喷气织机,以扩大高支纱及 高支高密家纺面料生产规模。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烟台华润纤维有限公 司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将下属子公司华润锦纶、华润纤维予以合并,由华润锦纶吸 收合并华润纤维,华润纤维予以注销。

    本项交易为关联交易。

    3、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 议案》。

    同意公司与华润纺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各自股权比例共同对吸收合并 后的华润锦纶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增资后烟台锦纶的股本 增至3331.5万美元,股东双方持股比例不变。

    本项交易为关联交易。

    

    ●(000810)华润锦华:定于2007年2月2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润锦华决定于2007年2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四川省遂宁市遂州中 路30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下事项:

    1、审议《关于华润锦华实施第二期技术改造的议案》;

    2、审议《关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烟台华润纤维有限公司的议 案》;

    3、审议《关于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

    

    ●(000829)赣南果业:200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赣南果业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较2005年同期增长100%-150%。

    

    ●(000837)秦川发展:享受增值税先征后退50%的优惠政策

    秦川发展于近日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转发的《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 于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先征后退政策的通知》。自2006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 31日,对数控机床产品实行先按规定征收增值税,后按实际缴纳增值税额退还 50%的办法。公司被列入上述文件附件名单,2006年-2008年享受"按实际缴纳增 值税额退还50%"的优惠政策。退还的税款专项用于企业的技术改造、环境保护 、节能降耗和数控机床产品的研究开发。

    根据该政策的有关实施规定,该政策对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 影响。对公司2007-2009 年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将视公司数控机床类产品实 际交纳的增值税额而定,预计每年返还税款金额在800万元左右。

    

    ●(000863)S*ST商务:诉讼进展

    2007年1月16日S*ST商务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2006)揭西法执字第 124、126-129号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中 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与被执行人S*ST商务及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借款合同纠纷五案,在执行过程中,受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委托,深圳市冠 利达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1月29日下午三时整在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金湖 文化中心大厦928室该公司拍卖厅公开拍卖被执行人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有的四通巨光高新技术发展(控股)有限公司56.14%的股权。

    目前公司生产情况正常,此案对公司经营无影响。

    

    ●(000887)ST飞彩: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经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ST 飞 彩于2007年1月15日正式办理了公司 名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有关变更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07年1月18日起,公司名称变更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

    2、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7年1月18 日起变更为"ST 中 鼎",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000887)ST飞彩: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飞 彩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已按照《公司法》有关规定发布了《关于安徽飞彩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 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 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895)S双汇:公司股权转让及股改进展情况的提示

    经咨询S 双 汇实际控制人漯河市国资委、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 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双汇集团国有股权 转让和海宇投资持有公司25%股权的转让工作及相关事宜,目前仍在中国证监会 的审批过程之中。

    上述股权转让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批准后,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 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联系,尽快办理股权过户 并实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8)S天一科: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S 天一科于2006年12月25日披露了拟投资矿产资源开发和销售业务。目前 ,公司与贵州独山县孟孔冶炼厂合作开发贵州独山县水岩乡唯寨村锑矿等项目 的洽谈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式协议有望在近日内签署。相关正式协议一旦签 署,公司争取在2007年1月23日之前披露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

    按照有关要求,为确保信息公平披露,避免项目洽谈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出 现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对公司股票自2007年1月18日起实行临时停牌至 相关信息正式披露之日止。

    

    ●(000931)中关村:重大事项

    经咨询控股股东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中 关 村之关联公司北京鹏润房 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的协助调查已撤销。

    鉴于日前某些报刊对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光裕先生的负面报道,公司郑重声 明: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所指定的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理性投资。

    

    ●(000935)S川双马:2007年1月2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至2007年1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 18日至2007年1月22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上午9:30至 2007年1月22日下午15:00期间内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江油市二郎庙镇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三楼会议室

    4、会议表决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 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61)大连金牛: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2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

    2.召开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工兴路4号公司九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

    

    ●(000961)大连金牛:为关联方贷款提供担保

    大连金牛拟为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人民币8,500万元提供担 保(期限一年),此次担保发生后,由公司为抚顺特钢提供综合授信敞口额度 8,500万元的贷款担保责任。

    抚顺特钢为公司同一控股股东子公司,因此本次对外担保构成关联方担保 。

    2007年1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 关于为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90)诚志股份:41,551,661股限售股份于2007年1月23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1,551,661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23日。

    

    ●(002007)华兰生物: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华兰生物于2007年1月16日与中国建设银行新乡分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保 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向建行新乡分行申请的贷款5, 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借款期限为3年,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002031)巨轮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巨轮股份2,000,000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07年 1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巨轮转债",债券代码" 128031"。

    

    ●(002033)丽江旅游: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提示

    日前,丽江旅游接到股东昆明龙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2007年1月8日 至2007年1月16日,龙丰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丽江旅游股份1 ,400,000股,占丽江旅游股份总额的1.41%,平均出售价格:14.51元。截止 2007年1月16日收盘,龙丰公司尚持有丽江旅游4,069,814股限售A股,占丽江 旅游股份总额比例的4.10%。

    

    ●(002037)久联发展:收购工作情况

    2007年元月16日,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研究员在媒体上发表了关 于久联发展的相关研究报告,对久联发展在2006年完成收购和平民爆、甘肃金 城机械厂后,下一步还将全资收购雪松矿用公司, 并在青海、新疆地区进行了 调查。其中青海青乐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已经具有收购意向等进行了报道。

    现公司对近期的收购工作情况作出如下说明:

    公司2006年7月完成了对甘肃和平化工厂的收购、2006年12月完成了甘肃和 平化工厂对金城机械厂的收购后,近期公司已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甘肃雪松矿 用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资产评估,目前相关收购的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但并未签 署收购协议,收购是否成功存在不确定因素,一旦签署协议公司将及时进行披 露。对青海、新疆地区的重组工作目前尚未展开。

    

    ●(002048)宁波华翔: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

    宁波华翔于2007年1月17日接到公司股东周敏峰的通知:周敏峰与公司股东 、实际控制人周晓峰签定协议,将其所持宁波华翔11,330,000股股份全部转让 给周晓峰。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7元,合计转让价款为2,118.71万元。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周敏峰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周晓峰将直接持有宁 波华翔股票20,25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85%。

    

    ●(002054)德美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美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议 :

    一、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油墨、皮化业务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出售佛山市顺德区德美油墨化工有限公司58%股权的议 案》。授权董事何国英先生代表公司全权处理本次股权出售事宜,并签署相关 法律文件。

    三、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建设内容的议案》。

    四、通过了《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了召开相关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会议第三、四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相关股东大会的 召开时间、届次将由董事会另行通知。

    

    ●(002081)金螳螂: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65
    净资产收益率(%)   12.59
    每股净资产(元)    5.20

    

    ●(002084)海鸥卫浴: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鸥卫浴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17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决议:

    1、审议通过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经营范围由"开发、生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含电镀加工) ,销售本企业产品"变更为"开发、生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销售本企业产 品",即删去"(含电镀加工)",以完全符合鼓励类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之规范。

    2、审议通过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定于2007年2月2日(星期五)下午3:00在广州番禺区市桥镇禺山西路联 邦工业城内公司二楼会议室采用现场会议方式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上述第一、第二项议案。

    

    ●(002105)信隆实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信隆实业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20%。2007年1月18日股票开市时停牌1小时.

    经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及主要股东目前 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2111)威海广泰: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配售结果

    1、网下配售数量:424万股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1月16日

    3、有效申购数量:63,814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66443%

    5、认购倍数:150.505倍

    

    ●(002112)三变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82元/股(按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财务数据)

    4、发行方式: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

    5、网下配售日期:2007年1月25日(周四)9:00~17:00和2007年1月26日 (周五)9:00~15:00

    6、网上发行日期:2007年1月26日(周五)9:30~11:30、13:00~15:00

    

    ●(002113)天润发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不超过2,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9.73%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4.47元(2006年6月30日全面摊薄)

    4、发行方式: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配售日期:2007年1月25日(周四)9:00~17:00至2007年1月26日 (周五)9:00~15:00

    6、网上发行日期:2007年1月26日(周五)9:30~11:30、13:00~15:00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