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西水股份:股票停牌公告

    公司曾于1月8日公告:“公司尚未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正式或者非正式的 接触。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正式公告为准”。公司上次公告是为了澄清《每日经 济信息》2006年11月14日发布的有关报道。

该报道称就券商通过本公司借壳上 市事宜采访过本公司董秘谢圣正和恒泰证券总裁张伟。本公司董秘谢圣正从未 接受过该报采访,恒泰证券总裁为吴谊刚先生,并非张伟,张伟也从未接受该报的 采访。2006年12月,该报道又被加入行情软件信息资料中,影响面很广,导致投资 者不断向本公司询问该报道的情况。鉴于上述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遂发表 澄清公告。

    公司1月8日发布公告时,确未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接触。1月17日公司接到 了股东的通知。

    目前股东正在制定有关方案,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07年1月18日 起停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谢圣正 | 公告 | 报道 | 张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