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18)

    ●(600010)包钢JTB1:国泰君安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 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001)邯钢JTB1:国泰君安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 郸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177)雅戈尔QCB1:国泰君安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 尔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尔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519)茅台JCP1:国信证券关于注销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贵州茅台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1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 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177)雅戈尔QCP1:平安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证并已获核 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 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沽权 证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010)包钢JTP1:东海证券关于创设包钢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 获准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沽权证(交易 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580995、行权代码582995)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1月18日。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六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南京仙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 币,下称:仙林公司)增资的议案:以仙林公司净资产评估值10465.29万元为基 础,公司按1:1.0465的比例对仙林公司进行现金增资41860万元。增资完成后, 仙林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0万元,仙林公司的股本结构变为:公司出资占 80%的股权;南京仙林新市区开发公司出资占19.8%的股权;南京市栖霞区国有 资产投资中心出资占0.2%的股权。目前,仙林公司将重点开发两个商品房项目 ,预计总投资为77509万元。

    二、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含十名 )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控股 股东以现金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50%,即3000万股。

    三、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 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64”;投票简称为“高科投票”。

    

    ●(600069)银鸽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 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公司 控股股东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以现金认购不少于800万股,其他特定 对象将认购本次发行股份的剩余部分。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6日13: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 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69”;投票简称为“银鸽投票”。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停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收购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32万吨电石新建项目及其配套资产 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43.27%的股份,下称:天业集团)于2007年1月17日签订《资产转让协议书》, 天业集团向公司转让其“32万吨电石新建项目资产”,转让价格以该项资产的 评估值61825万元为准。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国有资产管理委员 会批准。

    

    ●(600094、900940)S华源: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一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600094、900940)S华源:公布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1月16日签发的有关批复文件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107)S美尔雅: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 2005年度增长了6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829585.96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600107)S美尔雅:公布提示性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原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将其持有公司 的2362.5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分别转让给海南合旺实业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合旺实业)、国联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联信托) 及上海奎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奎元投资)的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目前合旺实业和奎元投资的股票过户已经完成。由于国联信托股权受让事 项涉及信托产品相关问题,特予以说明,详见2007年1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

    

    ●(600107)S美尔雅:公布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收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已正式获得批准 。

    

    ●(600138)中青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持股80 %的北京中青旅海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申请5000万元银 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担保。

    此笔担保手续办理完成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将为人民币5000万元,无 逾期担保。

    

    ●(600160)巨化股份:公布部分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549万股将于2007年1月 25日起上市流通。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将 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678万元),具体相关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年度 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86)S莲花味: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 润可能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724125.35元)。具体 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195)中牧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出现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 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局编制了《全国动物防疫体系建设规划(2004- 2008)》,并于2006年12月14日正式发布,该规划的发布暂时不会对公司业绩形 成实质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98)大唐电信:公布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 下: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有关公司 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7)赤天化: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03694股将于2007年1 月24日起上市流通。

    

    ●(600238)海南椰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5日至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 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部环境没有重大变化。 除了2007年1月11日公告披露的“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A股”事项外,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宜。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0)南纺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有关公司 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0)南纺股份: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被轮候冻结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处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南京控股)因与债权人的债权债务纠纷问题,南京控股所持有的公司90516562股 限售流通股已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予以依法冻结(轮候冻结),轮候登记及冻 结期限自2007年1月16日起至2008年1月15日止。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其效 力从登记在先的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600276)恒瑞医药: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出现异常波动,在近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声明:目前,公司生产经营 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286)S*ST国瓷:公布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由于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 已于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继续亏 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1)西水股份:股票停牌公告

    公司曾于1月8日公告:“公司尚未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正式或者非正式的 接触。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正式公告为准”。公司上次公告是为了澄清《每日经 济信息》2006年11月14日发布的有关报道。该报道称就券商通过本公司借壳上 市事宜采访过本公司董秘谢圣正和恒泰证券总裁张伟。本公司董秘谢圣正从未 接受过该报采访,恒泰证券总裁为吴谊刚先生,并非张伟,张伟也从未接受该报的 采访。2006年12月,该报道又被加入行情软件信息资料中,影响面很广,导致投资 者不断向本公司询问该报道的情况。鉴于上述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遂发表 澄清公告。

    公司1月8日发布公告时,确未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接触。1月17日公司接到 了股东的通知。

    目前股东正在制定有关方案,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07年1月18日 起停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2)九龙电力:公布董事会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 公司与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下称:热电公司)签署的热电公司(4×50 MW)#12-15锅炉烟气脱硫环保治理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4991.35万 元;工程竣工日期为2007年10月15日达到整套脱硫系统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600312)平高电气: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二大发起人法人股股东科瑞集团有 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348.25万股,下称:科瑞集团)函告,科瑞集团 已于2007年1月12日与河南安泰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安泰达)签署了《股 份托管及法定禁售期届满后转让协议》,科瑞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 182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0%)的股份权益托管给安泰达,并约定于法定禁售 期满后转让给安泰达。

    截止本次变动,科瑞集团共向他人托管并法定禁售期届满后转让的公司限 售流通股份合计3287.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9.00%)。本次变动后科瑞集团共持 有公司限售流通股4061.05万股。

    

    ●(600315)上海家化: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 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

    

    ●(600356)恒丰纸业:公布股份冻结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和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黑高院)发出的通知,因公司控股股东牡丹江 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6%, 下称:集团公司)为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600173,证券简称:S*ST丹江)在中国工商银行牡丹江分行2990万元贷款提供担 保,集团公司被黑高院冻结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包括冻结期间产生的孳息 。冻结期限为2007年1月15日至2008年1月14日。

    鉴于存在S*ST丹江不能按时还贷的风险,至2006年末,集团公司与S*ST丹 江控股股东牡丹江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取得其所 持S*ST丹江股权5310万股,并已经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登记手 续完成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为止,以此作为为S*ST丹江提供贷款担保的反 担保。

    相对于2990万元的贷款担保,集团公司被冻结市值4亿多元的6000万股公司 股份,集团公司已委托有关律师事务所向黑高院提出异议。

    

    ●(600393)东华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孙公司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北京东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孙公司40%股份,下称:北 京博成)关于委托广东新豪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广州城启集 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下称:新豪斯公司)设计的关联交易议案:北京博成 与新豪斯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签订了《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北京博成委托新 豪斯公司对其开发的项目北京青年路居住小区第三、四期进行设计,并出具相 关设计方案,委托设计价格为人民币354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44)国通管业:公布股东持股变动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接到原非流通股股东北京 中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3742240股,占公司总股本5.346%,下称:中 鼎投资)的有关文件,截止2007年1月16日收市,中鼎投资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在二级市场累计出售了该公司持有的公司流通股股票3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5%);累计买入公司股票75400股。持股5%以上股东买入公司股票,根据有 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收回上述股票的所得收益。

    本次交易结束后,中鼎投资仍持有公司股票317640股(其中包括须在2007年 12月26日才能流通的限售股242240股),占公司总股本0.45%。

    

    ●(600478)S力元:公布关于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银河动力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动力)将其持有的公司25109260股国有法人股分别过户 给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阴泽舟)、江苏恒元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下 称:江苏恒元)和上海长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亮)的相关手续已经 于2007年1月15日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过户完成后,江阴泽舟持有公司股份114046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2%; 江苏恒元持有公司股份76030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上海长亮持有公司 股份6101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

    

    ●(600482)风帆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近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07年1月18日上午 9:30至10:30停牌一小时。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经营活动平稳正常,到目前为止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所 有需披露信息均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上刊登。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15)S*ST一投:公布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7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3日14: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9日、22日和2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通过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15”;投票简称为“一投投票”。

    

    ●(600515)S*ST一投: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因第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投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广州分行发行借款纠纷,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海南高院)于2006年 12月12日作出有关民事裁定,裁定拍卖一投集团所持有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S*ST一投)的69722546股法人股(占S*ST一投总股本的28.625%),通 过海南省诉讼技术委托中心委托有关拍卖公司依法拍卖。2007年1月10日,天津 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市艺豪科 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艺豪科技)联合举牌竞买,以人民币4800万元的最高价 竞得上述股份。待上述股权过户完成后,大通集团及艺豪科技共持有S*ST一投 69722546股股份,其中大通集团持有S*ST一投39722546股股份,艺豪科技持有 S*ST一投3000万股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2007年1月17日),大通集团及艺豪科技的股权过户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600536)中国软件: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 息产业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电子)日前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 关批复文件,同意将中国电子产业工程公司持有的公司5811.7205万股国有法人 股划转给中国电子。划转后,中国电子持有公司5111.720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 的36.03%,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本次股权转让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电子免于向公司的 所有股东发出收购要约之后方可实施。

    

    ●(600538)北海国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 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申请 人民币1810万元借款,该项借款由公司的控股股东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的部分限售流通股作质押;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申 请人民币65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以公司资产作抵押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海分行申请人民币1400万元、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申请人 民币199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上述借款期限均为1年。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六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公司 控股57.69%)提供4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的一年期贷款 基准利率。

    

    ●(600557)康缘药业: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从股东连云港康贝尔医疗器械 有限公司(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公司股份118491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7.59%,其中7803000股流通股已获得上市流通权,下称:康贝尔公司)获悉,截 至2007年1月16日,康贝尔公司累计出售公司股份2586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5%。

    康贝尔公司出售上述股权后,仍持有公司股份92630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94%,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046112股,非限售条件流通股5216900股。

    

    ●(600584)长电科技:公布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 易投资)通知,截止到2007年1月16日收盘,华易投资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出 售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股票309407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5747%)。

    

    ●(600584)长电科技:公布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 400075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7%)2006年将其持有的公司3830万股股权质押 给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质押期限自2006年3月27日至2007年3月8日。该质押 已于2007年1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解 除手续。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提示性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朱岳兴、庞骏及窦啟玲三位股东通知 ,截止到2007年1月15日收盘,上述三位股份分别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出售公司股票79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平均价格为9.6元/股)、 43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及3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尚分别 持有公司股票5849100股、5469200股及2773.9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4.85 %、4.53%及23%。

    

    ●(600599)浏阳花炮: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5日至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郑重说明如 下: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股份上市及股本变动公告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的共计 270816197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2007年1月19日起上市流通。本次发行后,公司 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发行前             发行后
                        股数    比例(%)    股数    比例(%)
流通股
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0       0          0        0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970447028  100     1241263225  100
股份总数               970447028  100     1241263225  100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六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海昌国际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 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二年。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8552.55万元、美元382.50万 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050万元。

    

    ●(600649)原水股份:公布公告

    鉴于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权证(交易简称:原水CTP1,交易代码: 580994)将于2007年2月5日交易结束,2007年2月12日权证行权结束,特提醒部 分尚未开通个人股东账户的股东(92年购买公司内部职工股的股东)尽快与公司 联系并办理股东账户开通事宜。

    

    ●(600656)S*ST源药: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 -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56”;投票简称为“源药投票”。

    

    ●(600656)S*ST源药: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经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为亏 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8409602.95元)。

    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06年5月9 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度公司继 续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 停牌,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3)S*ST天颐: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及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经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上年 同期净利润为-15964.06万元)。

    由于公司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8日起被上 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06年度 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在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暂 停上市。若2007年度不能实行盈利,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718)东软股份:重大事项公告的停牌公告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将于 2007年1月18日起停牌,直至重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600734)S*ST实达: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 事判决书》一份,就公司下属子公司福建实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实达信 息)诉福建四通电信有限公司(下称:四通电信)、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盛邦投资)一案,判决如下:

    1、判令被告四通电信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偿还原告实达信息借款 本金人民币3970万元并赔偿利息损失(利率按照同期同类银行贷款利息计付至判 决生效后10日内),逾期还款按照每日万分之二点一计付违约金至还清款项为止 。

    2、判令被告盛邦投资对上述债务中3574万元本金及相应利息、违约金承担 连带清偿责任;其清偿债务后,有权对其清偿部分向债务人四通电信进行追偿 。

    3、本案的案件受理费286048元,由两被告共同承担。

    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福州中院)送达的《民事 裁定书》一份,就实达信息(原告)诉福建新通达网络设备有限公司(被告)、盛 邦投资(被告)一案,鉴于福州中院在审理该案件时,原告和两被告已通过协商 方式解决了双方纠纷,原告向福州中院提出撤诉申请。福州中院准许原告实达 信息撤回起诉。本案案件受理费50255元,由原告实达信息负担。

    上述两案件所涉及的欠款均已包含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以资 抵债方案”中,该方案已经获得通过,目前正在执行中。

    

    ●(600755)厦门国贸: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近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码头有限公司(下称 :码头公司)以56060963.20元人民币的总价款向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受让厦门东渡港区21#泊位(占地总面积50964.51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该土 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五十年,其中填海造地、征地拆迁及配套等相关费用经有 关部门审核及确认后将返还给码头公司。

    

    ●(600757)S华源发:公布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600766)*ST烟发: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八届四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将公司名称变更为“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66)*ST烟发:公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收到山东省高院转来的关 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下称:建行烟台分行)案件进展 情况的执行笔录。公司与建行烟台分行在山东省高院的主持下达成了有关《以 物抵债协议》,由公司、海阳市天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海阳天创)及蓬 莱园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蓬莱园城)共同偿付建行烟台分行的债务。各 方承诺按协议约定履行以下义务:

    1、确认建行烟台分行的债权本息10670.25万元。

    2、抵债财产:公司抵押给建行烟台分行的5-7层营业楼及土地,价值 1555.72万元;海阳天创未销售房产及相应的土地,折价6489.65万元;蓬莱园 城拥有的部分公寓及会所,折价2624.88万元。

    3、建行烟台分行前期因诉讼产生的诉讼费、保全费以及执行费62.35万元 由公司承担。

    若违反该协议的约定,山东省高院将恢复(2005)民二初字第21号民事判决 书的执行。

    

    ●(600773)S*ST金珠: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转让股份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珠集 团)将所持有公司45082514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转让给北京新联 金达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 资委)国资产权[2006]269号文的批准,但因本次股份转让在有效期内未完成过 户登记手续,金珠集团于2007年1月16日收到国资委办公厅有关函,鉴于目前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即将进行,同意将国资产权[2006]269号文的有效期延长至 2007年3月23日。

    

    ●(600774)汉商集团: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1月17日,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 声明和提示如下: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与杭州赛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 杭州赛尔)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洲信信息技术有限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称:上海洲信)41.68%股权作价3000万元转让给杭 州赛尔;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网新(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5%的 股权,下称:网新香港)与赛尔国际控投(香港)有限公司(下称:赛尔国际)签订 《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网新香港所持有的洲信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下 称:洲信国际)41.68%的股权作价6500万元转让给赛尔国际。

    公司同时与杭州赛尔及赛尔国际签订股权回购协议书,双方约定:自回购 协议书签订日起,公司有权在3年内以不高于6211万元的价格回购上海洲信及洲 信国际的21.8%股权。

    二、同意公司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继续签订互保协议,双方愿为对方 在杭州市各金融机构提供最高余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担保期限为壹年。

    截止至2006年11月30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2342万元,无逾期担保 。

    三、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网新易尚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的 融资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担保期限为壹年。

    四、同意聘任谢巍为公司副总裁。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8日停牌1小时。

    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8)成商集团: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7日,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 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9)三精制药: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1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投资风险。

    

    ●(600850)华东电脑: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同意2007年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华创信息技 术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在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的 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人民币11311.5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857)工大首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近日部分媒体和股评报道了首创证券可能借壳公司上市的传闻,经询问公 司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公司,没有转让所持有公司股权的意向以 及相关的资产重组运作事宜;另公司持有宁波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账 面金额为人民币142900.00元,实际持有股份比例小于1%,故不会对公司业绩造 成影响。

    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截止2007年1月1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醒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9)王府井: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5日-17日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检查,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二届 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议案。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根据2006年度生产经营情况的初步核 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盈利10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476012.85元)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关于签署重大经营合同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称:天津院公司)近日与泰国水泥集团( SCG )下属泰国水泥能源利用公司签 署了 SCG 所属的两个水泥工厂三条水泥窑的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2318.46万美元,合同工期为14个月。

    

    ●(600988)S宝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1月8日公 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作调整。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9日复牌。

    

    ●(601002)晋亿实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3”位数:085,585

    末“4”位数:5307,7307,9307,3307,1307

    末“5”位数:82763,95263,70263,57763,45263,32763

    20263,07763,26199

    末“6”位数:808415,933415,683415,558415,433415

    308415,183415,058415,699330

    末“7”位数:6209200,8209200,4209200,2209200

    0209200,0192097,5192097

    末“8”位数:33830727,57401569,57966541,62231076

    凡申购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 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 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68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1,000 股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 股股票。

    ●(601991)大唐发电:公布2006年度发电量公告

    根据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初步统计,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公司 及其附属公司(下称:本集团)2006年度已累计完成发电量934.59亿千瓦时,比 2005年同期增长31.65%;公司累计完成上网电量879.02亿千瓦时,比2005年同 期增长31.83%。2006年度本集团发电量情况详见2007年1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告 | 权证 | 上海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