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新一轮金融改革思路浮现

  明天,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召开,有关金融改革的一系列大政方针将在会上定调和决策。

  税收风暴紧拽地产股牛步 重拳击出继续从紧音符

  国家税务总局昨日发布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受此影响,前期一路飙升的地产股几乎全线跌停。

不过,分析结果表明,多数上市公司并没有达到起征点,而即使是有被征之虞的公司,所受到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了解市场 了解基金 做明白的基金投资者

  证券市场一年多来的上涨行情,引发投资热情高涨,投资者踊跃购买证券投资基金,导致基金规模迅速扩大,基金资产净值快速增长。截至今年1月12日,基金规模从4586.88亿份增长到6631.86亿份,增长44.58%;基金资产净值从5579.18亿元增长到9411.65亿元,增长68.69%;基金投资于资本市场的市值占A股流通市值的比重由17.57%上升到23.54%。

  上海证券报

  五天破三关 外部资金促人民币升值提速

  5个交易日里将3个心理关口冲破,人民币升值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猛然加速。7.7798元的中间价在昨日将人民币汇率首次带上了7.78元关口,令市场倍感意外。专家认为,外部资金快速涌入带来的人民币加快升值趋势不可避免。

  基金发行高温不退 新年首只封转开募百亿

  新年首只封转开基金集中申购10天规模超百亿。今日,长盛同智优势成长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预计该基金申购份额总额将超过发售公告中100亿份的拟发售规模上限,因此将提前结束发售。

  天量天价 玄机何在

  1500亿元成交天量和两市双双创出新高后大跌,是天量天价的标准特征,当天甚至还出现了近两个月以来罕见的28家股票集体跌停的现象。这些盘面特征是否意味着大牛市大震荡的新格局即将来临?

  证券时报

  今年我国货币政策可能趋紧

  本报讯200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分析人士预计,会议将对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农村金融改革、外汇管理体制、金融业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研究。

  深交所力促大股东兑现股改承诺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07年深交所监管工作重点将集中在加大新会计准则以及股改承诺兑现等方面的监管力度上。

  百亿QFII额度仅剩4.55亿美元

  本报讯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核准通用电气资产管理公司QFII投资额度2亿美元,核准富通银行增加QFII投资额度1亿美元,核准瑞银环球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QFII投资额度2亿美元。至此,已获批的QFII总投资额度达到95.45亿美元,仅余4.55亿美元没有批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qfii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