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投资策略

    大盘运行

    沪指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快速跳水,主流核心纷纷陨落,房地产行业整体跳水,成交量再度创出历史天量,逼近千亿元,多空双方争夺激烈,筹码出现浮动迹象,市场有可能进入一轮宽幅震荡的中期格局,上下空间将扩大,但上升趋势仍没有改变,仍有望继续创出新高。

    策略分析

    房地产板块、银行、权重股在近期纷纷走弱,预示着主流资金出现了分歧,因此,投资者可重点回避这类个股,但由于上升趋势的惯性,二线潜力品种仍将出现较多的机会,投资者可将重点放在中价优质品种,尤其是防御性行业中。

    板块研究

    银行:中期仍有机会,继续关注龙头公司。

    房地产:受到政策的刺激大幅跳水,但内在原因则是总体涨幅过大,获利盘较多,中长线仍有机会,尤其是龙头品种。

    汽车、煤炭、电力、造纸等防御性行业,龙头公司具有机会,继续关注。

    选股思路

    在近期投资者选股的策略需要一定的转变,一,回避涨幅太大的个股,连续拉升暴涨的个股,尤其是出现整体性板块暴涨的行业个股,获利盘多,压力大;二,涨幅不能太大,价格是次要的,涨幅偏小是最大的优势,具有上涨动力;第三:基本面具有支撑,被机构资金看好,这样才能持续上扬。

    中线跟踪

    中国人寿601628,工商银行601398,长安汽车000625,上海汽车600104,兰花科创600123,振华港机600320,中海发展600026,山东高速600350,深高速60054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涨幅 | 机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