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光华控股拟定向增发不超7000万股

    光华控股(000546)今日公布其非公开发行方案,称拟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股票,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的机构投资者,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认购不少于发行总数的50%。

计划募集资金2.1亿元,其中1亿元用于收购苏州佳福娱乐有限公司93%股权;2000万元用于投资开发苏州佳福拥有的位于苏州商业中心区的佳福国际大厦项目;9000万元用于投资开发苏州佳福拥有的位于昆山市的江苏国际商务中心核心区B、F地块项目。

    光华控股称,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能够保证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为公司2007年后两到三年提供业绩保证。

    根据该方案,光华控股大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公司所认购股份在认购手续完成后三年内不上市流通;向第一大股东以外的机构投资者(包括境内外战略投资者、保险机构投资者、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所认购的股份在认购手续完成后一年内不上市流通。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股票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均价的90%。

    光华控股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苏州佳福股权,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司土地和项目储备,进一步做大主营业务,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实现集团公司房地产相关业务整体上市,解决消除同业竞争;同时,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可以优化股东结构,完善公司治理,促进规范运作;此外,对改善公司财务结构也有重要作用。

    光华控股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苏州佳福93%股权并投资开发其拥有的位于苏州商业中心区的佳福国际大厦及位于昆山市的江苏国际商务中心核心区B、F地块项目,将增加公司土地储备面积24818平方米。经测算,拟投资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预计综合毛利率为34%,综合投资收益率为26.5%,项目净利润合计约为13654万元。(钟 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华 | 控股 | 苏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