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浙大网新:运作上海洲信海外上市

  浙大网新(600797)公告,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网新(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将所持有的上海洲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1.68%股权、洲信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41.68%的股权打包转让给杭州赛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赛尔国际控投(香港)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为3000万元和6500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上海洲信境外上市项目正式启动,争取在2007年年底前完成。

  浙大网新同时与杭州赛尔及赛尔国际签订股权回购协议书,双方约定:自回购协议书签订之日起,浙大网新有权在3年内以不高于6211万元的价格回购上海洲信及洲信国际的21.8%股权。

  上海洲信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手机游戏和信息服务、收费邮箱、IVR语音业务等互联网电信增值服务业务。浙大网新于2005年4月,以1450万元价格收购上海洲信41.68%的股权。随后,为了整合移动增值业务并推进上海洲信的海外融资计划,2005年12月,公司控股子公司网新香港与杭州赛尔在香港组建洲信国际,为上海洲信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上海洲信总资产9669.29万元,负债总额392.39万元,净资产9276.90万元,当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44.88万元,净利润4962.26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浙大网新收到股权转让款和累计分红收益共计11395.6万元,年均投资回报率达到89%。

  公告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有助于公司充分借助国际资本力量,在中国进入3G网络建设元年之际,拓展与深化移动增值业务,巩固行业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洲信 | 上海 | 浙大网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