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卡拉OK手机上市首周获单型号销量冠军

  山东2007-01-18(中国商业电讯)--春节临近,喜欢礼尚往来的国人又到了送礼的高峰,近年来手机因为小巧时尚、精美实用成为消费者送礼的首选。其中,海尔(600690)的一款卡拉OK国礼音乐手机成为了抢手货,在全国销售情况节节攀升,上海元旦期间更是日销过千台,青岛国美等大连锁销量也位居前列。

  这款手机专业的卡拉OK练歌功能为海尔独创,经过数十位专家的鉴定后得出结论:是全球唯一具有混音功能的可以边听、边看、边唱的娱乐手机产品,让消费者随时体验在卡拉OK厅唱歌的感觉。另外还具有独特的安全和快客功能,让消费者使用手机更加安心和快捷。凭借这几大优势,卡拉OK随身唱成为唯一入选国礼名单的手机产品,在刚刚结束的央视创新盛典中,荣获“最佳功能设计”奖,试用该手机的消费者给它打了最高分。不久之前还被IWPC(国际无线工业联盟)授予2006全球手机产业“全球创新奖”,并在2006年SINO-CES上荣获“全球最具创新音乐手机奖”。日本东京电视台还专程到上海对其进行了专访。

  刚在青岛上市的海尔对讲机音乐手机V60凭借独特的网络对讲功能,上市首个周末就夺得李村主要商场单型号销量冠军,尤其受到了喜欢沟通的年轻人青睐。此款手机独特的对讲机彻底改变你的沟通方式。利用移动的GPRS20元包月,(以全球通用户为例,包50M流量),通过对讲机发10条100字的信息,只需要不到1厘钱,而且通过对讲机想怎么聊就怎么聊,不仅可以传输语音,文字,就连图片都能够传送,说它是手机中的”MSN”一点都不为过,再也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该款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超薄设计,黑色机身深邃典雅。除了对讲功能以外,V60还具有2.4寸26万色超大手写屏幕,色彩绚丽,手写识别非常流畅;标配128M内存卡,更大空间带来更多享受;海尔特色的安全功能和快客功能也是一应俱全;MP3、MP4、130万照相都是标准功能;手机电视可以随时在线收看电视节目;手机地图让你无论走到哪个城市,都可以立即下载到当地的地图,大大提高办事效率。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海尔 | 功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