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公司:华为获伊拉克3G商用订单

  新快报讯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中国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刚刚赢得了伊拉克电信公司TelephoneAlIraqCo.(又称Iraqtel)的一份合同,将在伊拉克南部建设一个电信网络。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根据合同,华为将建设伊拉克南部最大的一个CDMA网络,该网络将在今年初正式商用。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华为建设的网络为CDMA20001x/EV-DO,但该人士并未透露上述合同的价值。

  不过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这并不是华为在海外拿下的第一个3G合同。截止到2006年6月,华为总共在海外市场获得了19个CDMA20001xEV-DO商用合同,并且在亚太、南非等新兴市场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其中还包括在北美市场获得的运营商Leap公司的CDMA20001xEV-DO订单。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为 | 伊拉克 | 合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