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暴风雪重创7州 脐橙将减产50%

   过去几天来,暴风雪袭击美国部分地区,迄今已在7个州造成至少46人死亡。美国总统布什已宣布俄克拉何马州和密苏里州为重灾区,并下令联邦紧急措施署向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暴风雪已在俄克拉何马州造成至少17人死亡,在密苏里州和艾奥瓦州分别造成8人死亡。

  报道说,前几天受暴风雪影响而停电的西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已逐渐恢复供电,但暴风雪在东北部地区却造成了更大范围的停电,致使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很多学校16日被迫关闭或推迟上课,一些企业停工。

  这场暴风雪从上周开始袭击美国西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并于本周进入东北部地区,给这些地区带来严重雨雪天气,并导致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受灾害性天气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农业。加利福尼亚州方面预测,著名的“新奇士橙”今年将减产至少50%。 (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暴风雪 | 地区 | 人死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