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吉林长春建"美国工业园"引来美国中小企业投资

  中新社长春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王宇)落户于吉林省长春市的“美国工业园”吸引了美国众多中小企业关注,首批报名落户园区的十六家美企将在此进行机械、医疗以及环保等项目的投资。

  记者今日从长春市商务局获悉,长春“美国工业园”是由美国喜多(国际)金融控股集团与吉林省伟邦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是中国第一个中美企业合作投资兴建的工业园区。

该园区总投资一千万美元,占地面积三百万平方米。

  据悉,该园区主要面向美国中小企业,以新型制造业为主,主要引进环保设备、金属制品、机械及汽车配件、电子、电器设备、新型材料等项目。工业园将分三期建成,今年上半年将完成招商工作。

  长春市商务局外资处处长白瑞表示,近年来,美国对中国的直接投资有了较大幅度增长,而长春市又是东北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重要中心城市,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大批技术工人和充足的能源。而长春“美国工业园”的建立将为美国中小企业在长春投资营造宽松的发展空间,并以其特有的产业聚集模式,给更多美国制造企业落户工业园创造发展机遇。(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长春 | 工业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