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片仔癀:上调产品价对销售不构成影响

  片仔癀(600436)原产品的出厂价为140元/粒,出口产品价格的上调幅度为11%以上,提价前公司产品的出口额07年约为:1.5亿,占片仔癀总产量的40%左右,提价后公司07年片仔癀的出口额将会增加为1.67亿,届时将会对公司全年产生5%左右的净利润增幅。

  上调产品价格对公司的销售增长不会构成任何影响,这是由该产品的垄断性所决定的;出口产品的调整后续将会进一步使国内产品的销售有所调整,但调整的幅度应该在8%左右;未来公司会有更频繁的调价可能,因为目前产品的价格相对来讲是比较低的。公司产品拥有绝对的自主定价能力。公司未来业绩的高增长可以预期:1、公司拥有明显的产品垄断优势和品牌优势,新管理层的进入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会有明显的促进作用;2、未来产品提价政策的执行将会直接提升企业的盈利水平;普药、化妆品、片仔癀胶囊上市、片仔癀国内市场的启动等将会带动增长。

  平安证券分析师杜冬松预计,公司06年每股收益0.64元,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8元和1.12元,07/08年的市盈率分别为31倍和24倍,认为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对于这种拥有垄断优势的品牌中药企业,估值水平应该与“茅台”一致。维持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