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淘宝网去年全年交易总额突破169亿元

  传统零售业遭遇“数字打击”

  昨(17日)天淘宝网公布的数字显示,去年全年交易总额突破169亿元,这一数字超过易初莲花(100亿)、沃尔玛(99.3亿)各自在华的全年营业额。

  在用户数方面,淘宝网注册用户已超过3000万,人均在网购消费563元。

按照成交额排名,淘宝网上最热销的十大商品分别是:手机通讯设备、化妆品、笔记本电脑、网络游戏虚拟商品、电脑硬件、数码相机、珠宝首饰、运动健身、手机充值/IP卡、汽车摩托配件。以成交量来衡量,2006年全年淘宝网上一共销售出4000万件香水等化妆品,2000万张充值卡,2000万件保健品,940万本图书,450万双鞋子,430万个打火机,230万件内衣,220万部手机,210万条裤子,200万件外套,100万个U盘、60万台数码相机、40万台笔记本电脑。

  据介绍,目前化妆品和手机是网上交易量最大的商品,淘宝网2006年全年销售手机及配件金额在53亿元左右,这一数字逼近国内手机第一连锁卖场迪信通60亿元的销售额目标。淘宝网认为由于支付宝等有效支付手段的增强,帮助了中国网上消费逐步趋向成熟。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手机 | 电话大于手机 | 手机大于互联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