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多家公司预告去年度业绩

    □本报记者 张喜玉

    S美尔雅今日预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了600%以上。业绩大幅增长原因是,首先,公司9月份对内销实施整合,营销策略得当,第四季度,公司内销市场销售增长较大;其次,因公司以前年度为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向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拆借资金担保所涉及的重大诉讼的风险,公司2004年度中期报告中计提预计负债。

近日公司与省信托公司及海南交行三方签订的执行和解协议书生效后,公司在200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已经计提的预计负债将转回。

    S莲花味公告称,由于2006年公司加强了内部管理和市场管理,同时主导产品味精的产量和销量均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预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可能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

    福田汽车预计2006年度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一是2006年度公司加强了整车汽车产品销售的力度,整车汽车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加大了高端奥铃轻卡和欧曼ETX等附加值较高的新产品的投放,使公司2006年度收入增长;二是2006年度公司围绕主营业务继续做优做强,加大了公司采购成本控制力度,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增加;三是公司2006年严格控制费用支出,期间费用所占销售收入的比例同比也有所下降。

    S*ST天颐则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S*ST天颐同时提示,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在披露2006年年度报之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若2007年度不能实行盈利,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