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香港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成06年港商界最关注大事

  新华网香港1月18日电(记者白冰)由香港10家商会、社团、媒体共同举办的“2006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18日举行颁奖典礼。根据香港商界和读者的最终评选结果,“香港特区首次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成为2006年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大事。

  “2006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依次是:香港特区首次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香港举办经济高峰会探讨;内地多家大型银行来港上市,新股集资额屡创纪录;人民币 兑港元汇价突破1:1;港拟税制改革,搁置推介开征销售税;霍英东在北京逝世;美国暂停加息 ,香港带头减息;1200多家海外公司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为历年之最;港股屡创新高,首破20000点;添马舰特区政府总部工程上马;粤港第九次联席会议获成果,改善空气质量受关注。

  此次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8日开始截至今年1月5日。主办单位共收到8696封来自香港和内地的投票信函和网上投票。香港商界知名人士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商界和读者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2006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