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正面交锋荣威南汽名爵将推介首款新车

  蒋婷婷

  就在上汽荣威750迟迟未公布价格之时,南汽名爵(MG)日前宣布于1月30日首度进行品牌及首款新车推介,这将正式掀起两大英系车的首轮正面交锋。与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荣威ROEWE”有别,南汽名爵的品牌名称并未有太多悬念。

“但是新的品牌推广,我们可能不再使用‘现代绅士’(Modern

  Gentalman)的概念。”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吕强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该车将于3月27日下线,价格则将在上市之日正式公布。”就在数天前,“名爵动力”NV6 2.5L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南京浦口生产基地下线,标志着南汽名爵拥有了匹配中高档轿车的世界级发动机,为名爵新车如期下线提供了保障。此前,南汽将MG品牌汽车以“现代绅士”(Modern Gentleman)的概念进行推广,但这与其在牛津莫里斯汽车(Morris Garages)的起源相去甚远,极易引来欧洲众多MG传统主义者的不满,为此做出品牌内涵的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透露,他们计划在适当时机推出其所拥有的第二个经典英系汽车品牌——AUSTIN。而与南汽名爵系出同门的上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荣威虽然早于去年10月12日就正式公布其品牌及图标,但备受关注的新车价格却迟迟没有对外公布。更显两家英系车直接竞争意味的是,《第一财经日报》从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获悉,同样源自罗孚75平台的上汽荣威750已进入2007年江苏省政府采购首批协议目录;同时,全国最大的荣威4S专卖店在南汽名爵的“老巢”南京建成,成为全国首家拿到荣威展车的4S店。

  南汽集团总经理俞建伟表示,虽然南汽名爵轿车在今年3月27日才下线,但南汽名爵已经恢复了MG动力总成系统的生产,投产和规划中的发动机包括从1.1L到2.5L六种排量,最终将形成25万台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此前,南汽名爵的汽车配件已实现批量出口。从去年8月,第一次向英国及欧洲市场提供原MG产品的零部件销售和服务至去年年底,其出口配件额已达到2000万元。根据规划,在今年3月新车下线前,所有MG零部件将会全线安排生产和出口,同时MG

  TF跑车会首先在英国长桥基地生产,今年上半年新车下线。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