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宇通客车:海外出口超预期 评级为“买入”

  华泰证券刘辉表示,海外市场突破将推动宇通客车(600066)业绩高速增长,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77元和1.03元。给予公司2007年25倍PE较为合理,公司目标价位应在20元,投资评级为“买入”。

  刘辉指出,2006年产品销量增长略低于预期不改公司经营长期向好趋势,2007年之后,公司产品均价暂时性下滑的趋势将会得到抑制,产品盈利能力将会得到提升。预计古巴出口大单有可能于近期内尘埃落定,公司海外市场出口增长将超出预期。目前公司手持订单(不含古巴)已经接近2006年全年出口的一半,海外市场拓展形势超出预期。

  在未来发展方面,刘辉预计公司将会加大资本支出,进而突破产能扩张瓶颈。预计未来公司将会扩建厂房,提高生产能力,年生产能力有望达到3.5万辆左右,能够满足未来经营的需要。同时,2007年将实施新的会计准则,在会计制度允许的框架内,公司财务政策仍将保持一贯的稳健作风,为公司未来利润的持续增长提供有力的保障。此外,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并轨后,预计公司将会享受15%的高新技术企业优惠税率,有利于公司业绩的快速释放。(记者 龙跃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