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1月19日推荐黑马

  南京高科 参股南京商业银行和拥有众多上市公司股权,新会计准则给其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单针探底后,有望大举反攻。(东海证券)

  (600064)

  东方宾馆 2006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增300%多,优异年报值得期待。

广州已承办了2010年亚运会,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会。近日该股强势突破整理区域。(齐鲁证券 盛昕)

  (000524)

  华闻传媒 全面向传媒产业转型,先后收购陕西华商传媒、证券时报,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等传媒资产也有望注入,面临爆炸性成长机遇。(北京首证)

  (000793)

  广州浪奇 日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全体高管每月以月薪总额的15%增持公司流通股份,更显公司将有巨大的成长性,目前仅4元多的低价,应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000523)

  九发股份 全国食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投资5000万元参股恒丰银行,拟定向增发 不超过6000万股,目前市盈率仅10多倍,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国海证券 张宏)

  (600180)

  华东科技 主营品种是触摸屏,旗下南京华睿川电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触摸屏生产商,属于真正的科技股,后市值得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许晓?)

  (000727)

  长春燃气 该股近期一直维持强势整理形态,近日成交量明显开始放大,股价再度收复5日均线,上涨空间打开,有望引爆股价快速上涨行情。(渤海证券)

  (600333)

  旭光股份 真空开关管领域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企业之一。该股股价走出一波强势填权行情,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银河证券 罗路石)

  (600353)

  太工天成 在高校科技股中具有明显的估值优势,预计上年末每股利润在0.5元左右,市盈率仅22倍,远低于整个大盘38倍左右的市盈率。(大福投资)

  (600392)

  莱钢股份 莱钢停牌的2006年9月19日以来,钢铁股平均涨幅超过100%,与济南钢铁的合并预期将为该股带来溢价。(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102)

  海立股份 世界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研发基地,“中国第一、世界第三”。近期B股市场全线上行,该股在底部明显发出上攻迹象。(湘财证券)

  (600619)

  涪陵电力 水利部三大地方电网企业之一,利润持续增长空间巨大。控股子公司重庆耀涪投资以自有资金收购东海证券2400万元股份。(新时代证券)

  (600452)

  金宇车城 主业已变更为房地产、汽车经营和丝绸业务,去年三季度净利润相对上年增长49.23%,基本面好转。该股短线拉升后有望收敛突破。(中银国际)

  (000803)

  亿利科技 拥有内蒙古草原的药材资源优势,还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股价经过长达2个月的缩量洗盘,近日量能温和放大。(金百灵投资)

  (600277)

  捷利股份 我国最具规模的大型物流企业,拥有创维、三星、LG等大批优质客户,利润来源十分稳定,股价经过震荡盘升已触及前期高点。近日连续放量冲关。(远东证券)

  (000996)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证券频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