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公务员工资改革二季度启动

  声音

  谢伏瞻(谢伏瞻新闻,谢伏瞻说吧):尽快统核各省GDP

  国家统计局决定,尽快统一核算各省份GDP ,以结束长期以来各省份GDP相加总数大大超过国家统计局数据的局面。

  “进一步规范地区GDP核算,完善农业和建筑业地区增加值的统一核算,开展工业和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增加值统一核算的研究,为尽快实施对各省份GDP统一核算创造条件。”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18日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说。新华社

  关注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下周举行

  总部设在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17日宣布,今年的论坛年会将于1月24日至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来自90个国家的2000多名各界领导人将参加今年的论坛。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等也将参加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相关组织人员介绍说,今年的论坛以“变化中的力量格局”为主题,意在讨论影响2007年全球议程的主要因素。这些新因素包括新兴经济体的不断壮大,商品供应者影响力的增强,相对于公共机构而言个人或小团体声音的壮大,相对于生产商而言消费者作用的增强。新华社

  港澳台

  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候选人初选日程延后40天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17日下午做出决定:将于5月25日由党员投票产生代表国民党参加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人选。

  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日程为:4月2日公告党内初选,其后经过领表、联署、举行政见发表会、进行民调等程序,于5月25日经党员投票后产生候选人,5月28日送中常会通过。

  按照原来的规划,国民党候选人初选为3月1日公告,4月15日举行党员投票,初选结果将在4月18日提报中常会。但由于部分国民党人士认为应让党员有较长的考虑时间,因此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决定将初选日程延后40天。新华社

  上海

  中央3亿打造中小企发展平台本市上报项目截止3月1日

  昨日,记者从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小企业办)获悉,中央政府将在2007年投入3亿元财政预算,建设一批功能较完善的小企业创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而上海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选择相关项目进行申报。

  据悉,市小企业办将根据区县经委和项目申报单位的上报情况编制上海小企业创业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并组织市有关委、办、局对项目进行审核、推荐,3月1日前上报国家发改委。国家发改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地上报的工作方案和项目进行评估,在5月1日前下达2007年建设项目名单。张骏斓 宗媛

  公务员工资改革二季度启动

  昨日,记者从上海人事局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将深入实施公务员法》,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在有关今年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计划中,市委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将着眼规范分配秩序,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

  据悉,为了落实《公务员法》,今年人事局将推进《公务员法》全员培训,并开展公务员登记工作,提高公务员队伍能力素质。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吸引紧缺急需的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外国专家等”。据统计,去年共有9492名留学人员和外国专家到上海办理驻沪工作、创业手续。蔡燕兰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伏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