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欲融资400万 视频购物网叫板东方CJ

   在购物网站泛滥涌现、VC对其投资热度大大降低的背景下,马凯(马凯新闻)刚开始运营的购物网站却不动声色地吸引到美国一家投资企业的注意。昨日,上海马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FSO在线视频购物)总经理马凯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本月底,他将与该美国投资企业正式面谈,若谈判顺利,网站有望以不超过35%的股权换得400万元的首笔融资。

  与其他购物网站均以“图片+文字”的方式相比,EFSO增加了视频销售的内容,表现形式与“东方CJ”等电视购物节目类似。马凯坦言,EFSO是把“东方CJ”等电视购物节目列为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而非传统购物网站。为此,EFSO设立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专业产品摄影棚,并组建了独立的视频拍摄、录制和后期制作团队,所拍摄的销售视频将上传网站播放。

  据悉,EFSO从2006年11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与飞利浦、KOSE、高资、西门子等多家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EFSO目前采取的是包销方式,即低价采购,溢价销售,赚取差价,其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结算则分为现金和按月结算两种。在马凯的远景计划中,EFSO不仅是个通过差价盈利的网购平台,也增加邮购作为辅助,还将通过出售视频内容版权来获得盈利。这是传统电视购物和传统购物网站所无法单独企及的。

  随着电子商务市场日渐成熟,网购平台正加速普及,然而传统的购物网站运营模式、表现手法、盈利模式等均具较高的雷同性。“新生事物发展到一定阶段后需要变革,否则无法发展下去———购物网站的下一步将是视频化。”马凯表示,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依赖网络,却不太看电视了,因此网购视频化拥有充足的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nba视频直播 | 视频大于聊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