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雅芳携手国家跳水队启动体育营销

  昨日,雅芳中国宣布进入直销模式第二阶段,包括一系列全新直销服务和技术升级,作为雅芳今年3月计划推出的全球市场项目“明天更美好”的一部分。并同时宣布雅芳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两年。

  雅芳全球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钟彬娴女士、雅芳中国总裁高寿康及六名中国国家跳水队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并正式签署赞助跳水队合约。

合作包括雅芳成为国家跳水队唯一指定的化妆品及健康食品赞助商,雅芳也将从现在起至2008年底,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广告及市场活动中使用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形象。

  雅芳称,其“明天更美好”项目计划包括引入全新的“手机订单”技术,全面升级订单系统,使直销员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提交订单;增加全国性“呼叫中心”,更高效地服务于全国范围的直销员、服务网点和顾客。预计这些技术升级将使全国范围内的产品直达配送时间由72小时缩短至48小时;另一方面,雅芳计划在2007年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并加大广告宣传投入,其中包括专为国家跳水队制订的市场方案。

  据了解,雅芳至去年初拿到国内首张直销牌照后,目前已顺利完成其业务向新直销模式转型的第一阶段。截至2006年底,雅芳中国已完成招募35万余名直销员,同时超过5400雅芳专卖店成功转型成为直销员和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