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平安保险拟春节前发A股 中信银行计划A+H上市

  消息人士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中国平安保险(2318.HK)预计将在春节前启动A股发行。另外,内地第七大银行中信银行将以A+H方式上市,预计时间安排在今年4至5月。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温和增长 降息暂时无望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17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认为,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仍在以温和速度持续增长。咨询机构环球观察公司(GlobalInsight)经济学家布莱恩表示:最新褐皮书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目前非常接近美联储希望的增长水平:经济增长处于美联储利率和其他政策方向希望的区间中。

  土地增值税清算难撼2006年业绩

  继昨日部分房地产公司纷纷公告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带来的影响之后,今日,两市绝大部分房地产上市公司又公布了相关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国税总局日前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影响十分有限,而对各公司2006年的经营业绩更是几乎不构成影响。

  上海证券报

  基金四季度增持周期性行业

  连续3年受到基金冷落的周期类股票,在2006年第4季度终于大翻身。

  金融改革面临拐点 布局调整着手细节

  备受关注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将在今天开幕,会上,目前金融改革的系列焦点问题将被一一讨论。知情人士透露,金融综合经营监管协调、农村金融改革(包括农行的改革方案)、外汇管理体制建设、对外开放及金融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等,都是此次金融工作会议的重要讨论议题。

  新华社:股改决定性胜利引领股市持续健康发展

  我国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目前已顺利进入收尾阶段。这场史无前例的制度性变革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推动了中国股市从漫漫熊市向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性转折。

  证券时报

  基金仓位创新高持股更集中

  本报讯今日,大成、博时、长盛、富国、广发等17家基金公司旗下的97只基金率先公布了2006年度四季报。天相统计显示,这97只基金中,开放式基金股票仓位达到80.98%,不仅创出历史新高,而且比去年三季度末大涨了10个百分点。金融、金属非金属和房地产三大行业成为基金增持的重点对象。

  清算土地增值税不增加企业负担

  本报讯国税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昨日表示,国税总局近日下发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中有关税收征管问题进行了明确。此《通知》并不是土地增值税新的政策规定,而是在征管上对以往清算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的梳理和规范,是一个征管文件。《通知》的出台在政策上不会额外增加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税收负担,也不会加重购房者的经济负担。

  OTC市场年内能否推出尚不确定

  本报讯在昨日举行的中国经济论坛上,天津市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市长崔津渡告诉记者,天津市筹建未上市股权柜台交易市场(OTC市场)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目前工作主要集中在前期调研、课题研究和框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在同一场合,天津市市长戴相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个市场年内能否推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商.. | 金融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