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深圳地铁交通与奥的斯环保电梯再续前缘

  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垂青绿色产品

  (2007年1月19日北京讯)最近,即将破土动工的深圳地铁一号线二期续建工程再次将橄榄枝递给了绿色产品,将采用由全球最大的电梯公司-奥的斯(OTIS)生产的以省地环保为优势的GeN2无机房系列电梯和以安全耐用著称的MPE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共计98台。

到目前为止,奥的斯为深圳地铁一号线一、二期工程共提供了288台电扶梯设备。

  据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合作悉与奥的斯电梯公司的二次携手,深圳地铁一号线一期采用过奥的斯电扶梯设备共190台,在两年多的运行中,奥的斯产品表现出了安全、环保和耐用的良好性能,这也是此次再度合作的重要原因”。今天,深圳正以前所未有的高速飞快发展着,无数大型基建设施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如何坚持在城市基础建设高速发展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如何最大限度保障大型交通中心和交通枢纽地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成为了深圳市政府最为关心的问题。经过一系列深入的企业调研和慎密的产品论证,最终深圳市地铁一号线再次选择了以节能环保,耐用安全的奥的斯电/扶梯。

  无机房电梯,省地环保无油污

  此次采用的GeN2无机房系列电梯是奥的斯的经典产品,其核心技术是用轻便纤细的复合钢带替代传统电梯笨重的钢丝。在节地方面,复合钢带易于弯曲,使GeN2主机直径大幅度缩小,小巧的主机可以直接安装在井道内,进而节省了井道周围及建筑顶层的面积。在节材方面,由聚氨酯包裹加固的复合钢带厚3毫米、宽3厘米,比传统钢丝绳重量轻了20%,使用寿命延长了2-3倍,从而节省了钢材也减少了废弃的钢丝绳。在节能方面,采用复合钢带的GeN2电梯无需齿轮传动,降低了大量能耗;其永磁电机比普通电机效率更高。在环保方面,与传统钢丝绳不同,复合钢带无需润滑,因此对环境不造成任何污染。

  聪明又牢固,扶梯实现“梯随我动”

  奥的斯513MPE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特别适用于人员密集的地区:它经久耐用,抗冲击力超强,载重能力超强,能承受高密度、大流量人群的巨大压力。在保障乘客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前提下,MPE还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变频驱动方式,能自动感知人流:在没有人流的情况下,它会停止运行,而当感应器探测到又有人坐扶梯,它又会重新开始转动。这种“梯随人动”的运行模式避免了传统扶梯长转不停歇的现象,相较传统扶梯节能达到30%以上!

  作为深圳地铁一号线的最大电扶梯供应商,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浩伟充满信心:“深圳地铁交通一号线二期续建工程再次携手奥的斯,是奥的斯电梯经久耐用品质和世界一流维保服务的又一次体现。拥有百年品质的奥的斯电梯公司,将继续为更多的深圳大型基础设施和环保工程提供可持续的节能环保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深圳地铁一号线是从罗湖口岸到机场段,经过市区最繁华路段,是连接香港和深圳的桥梁。每天有30万人坐地铁, 其中罗湖口岸每天有20万人流进出,是深圳市的样板工程和重点工程。其中,一期工程从罗湖站到世界之窗站,现已开通使用。二期续建工程从世界之窗站到深圳机场,计划在2009年建成。届时,从罗湖乘地铁一号线只需六十三分钟即可达深圳机场。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 地铁技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