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继续震荡 涨跌不一

  继续震荡 涨跌不一

  周四沪深B股大盘继续大幅震荡,两市振幅均超过5%,收盘时涨跌不一,其中沪市B指上涨2.14%深成B指则下跌3.2%盘面显示地产股跌幅居前如深物业B、深深房B、万科B等。

  由于近两日大盘的下跌主要是基于作为牛市行情的主流方向之一的房地产板块连续急跌所产生的传导效应,在多数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中恐慌情绪的蔓延,而随着房地产板块短期急跌到位,市场于短期内形成的压力也将大为减缓,从周四盘中来看,各类热点品种继续保持活跃,在房地产板块带动大盘调整到位之后,各类资金继续逢低吸纳,关注重点仍在共用事业、消费、科技等二线成长品种与各类主题性题材板块中,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各类热点的轮动运作。

  对于大盘来说,短线大盘运行虽还会有所波折,但在牛市行情的最大做多动力如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币升值以及B股市场制度变革等关键因素都依然健康存在的情况下,牛市行情的上行趋势不会轻易改变,投资者应珍惜牛市行情中每一次的回调,把握类似于此的难得的低吸参与机会。(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责任编辑:田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