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深发展各方未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

    S深发展今日发布公告称S深发展各方未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

    市场关注的S深发展股改问题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S深发展今日公告就近段时间媒体对S深发展股改方案的推测作了澄清。

公告称,公司正积极协助有关股东就股改工作进行沟通,但尚未达成可供公告的股改方案。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S深发展股改新方案的报道常常见诸报端,各方在对S深发展股改方案的猜测中普遍认为,S深发展新股改方案可能会采取向流通股股东发行认股权证等方式,其思路主要包括:取消第一次股改方案设定的分红价格区间,即无条件分红、提高分红额度;向流通股股东发行认股权证等。

    据记者了解,S深发展的上述股改方案实际上尚未得到监管层的认可和放行。据知情人士透露,发行认股权证的方案因为触及了未股改公司不得再融资的铁律,因此迟迟未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来看,S深发展获得“特批”的可能性不大,监管层似乎未有松动政策的倾向。因此,S深发展及相关股东可能需要拿出新的股改方案,或者对原来的方案进行修正。近段时间关于S深发展股改新方案已经出炉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事实上,S深发展及其大股东一直在为早日完成股改作积极努力。S深发展一内部人士曾感叹,对S深发展而言,一切的一切系于股改。股改完成后可以顺利再融资,并且不会受到监管限制,业务可以进入快速发展的通道。

    然而,自从去年7月份其“零对价”方案遭股东大会否决后,至今已过去近6个月,S深发展依然未能顺利启动新一轮股改。

    对于外界关于股改的疑问,S深发展方面一概以“正在积极推动股改”作答。由于未在2006年底之前完成股改,进入2007年后,S深发展直面证监会和银监会的监管压力。由于资本充足率尚未达标,S深发展也可能面临银监会对资本充足率未达标银行的业务限制。

    尽管如此,市场依然未改对S深发展良好发展势头的预期,S深发展近期出现了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或接近涨停。国泰君安金融行业分析师伍永刚预测,S深发展2006年度的净利润还将维持200%以上的同比增长速度。

    S深发展股改方案将于何时出炉,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昨日银行股普跌,S深发展也触及跌停板,收盘时下跌了4.9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