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投证券:大盘将震荡反弹关注行业复苏低价股

  盘后分析

  近期市场更注重企业的质变和未来的价值今日沪深两市均承接昨日下跌惯性跳空低开,午前震荡探底,午后止跌反弹,共有近1100只股票上涨,360只下跌,出现8:2现象,权重前20位的指标股中仅有中信证券、贵州茅台上涨、五粮液持平、其余17只超大型蓝筹股下跌,有近60只个股涨停板,两市成交量也有一成半以上的收敛。

昨日房地产方面的利空消息进入明显对银行、钢铁等板块有所拖累,但短线技术面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调整空间已经有限,两大银行和中国石化的起稳将对稳定股指起很大的作用,在股指相对平稳的状态下,市场对管理层可能有新的调控措施的担心反而降低了,个股行情有望火爆。鉴于去年以来市场长期处于上涨状态,简单的估值提升对股价的边际刺激作用有可能递减,而一些有资产注入、股权转移等变化的公司股价的升值想象空间更大,注入双沟酒业的维维股份(600300)、金寓集团接手的太行水泥(600553)等今日均报收涨停板,今日涨幅前50位当中,仅有永新股份(002014)、双鹤药业(600062)、生益股份(600183)的市盈率在30倍以内,其余50多家涨停板的均为高市盈率个股,在经历的龙头蓝筹股的炒作之后,近期市场更注重企业的质变和未来的价值,这种投资理念有可能主导今年全年的主线。操作方面:建议在震荡中积极调整仓位和操作策略,对于一些前期升幅极大并且有头部嫌疑或者短期潜力不大的个股,建议在震荡反弹中减持,而对于去年涨幅不大、行业出现复苏迹象的低价股,建议逢低吸纳逐步中线建仓。特别关注有优质资产注入的(如:600300维维股份),或者可能会发生股权争夺的低价个股(如:000973佛塑股份),股权已转移向实力集团的低价股(如:600553太行水泥)等。预计明日:震荡反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