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原证券:市场出现股价结构性调整

  市场出现股价结构性调整

  周四大盘再度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早间受地产股票整体跳水影响,一度下探至周初的低点附近,在大部分股票普遍上涨的带动下重新拉起向上走势。沪市受权重股票的回调牵制形成指数横盘格局,而深圳综指却保持延续向上运行的态势,尤其是中小板指数强势上行一路创新高。

反映出市场由前期热炒大盘股票开始向小盘和低价股票转移,同时面临年报的陆续出台,针对目前股价又有重新估值的需求,前期涨幅巨大的银行股票和地产股票已经显得失去估值优势,所以,地产股票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引发获利盘的大肆抛压,银行股票以及中石化等涨高的权重股就显得滞涨走势较为突出。市场的变化自新年伊始由两行龙头指标股票见高回调以来,始终未能出现象样的反弹,股价维持着A浪的下跌。而银行和地产一直处于滞涨过程,受政策性征收土地增值税的利空影响,地产股票由华侨城首先吹破了高估的泡沫,其巨大的卖压显示着出货的坚决,从而引发地产板块整体雪崩似的下落,由于跌势之中往往是泥沙俱下良莠不齐,所以,后期的地产股票将会出现分化格局,但是,部分高估的股票将进入向下回归的过程。近阶段在主流股票进入整理的过程之后,市场就进入到了补涨股票的上升阶段,伴随着年报的披露将涌现出一批增长型公司的黑马。从年初的炒作重点来看当属消费类的公司,贵州茅台直接跃上百元的上方,其他各种类型的酒业股票一路狂奔,使得资金的重心向低价酒类股倾斜,短短11天交易就出现维维股份、海南椰岛等相关酒股有%几十的上涨。另有机械装配制造的股票在沈阳机床的飙升带动下,形成该行业低价股票纷纷快速上行。整体观察可以看出牛市的格局下,股票轮番上涨的规律还在继续体现。把握着市场的炒作层次做好上涨形态的股票,暂时淡化虚假的上证指数,多观察其他的分类指数,就能在看似大盘剧烈震荡的情况下,取得较大的投资收益。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