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0点快评:股指震荡走高,地产板块跌势趋缓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2761.89点,深成指开盘报7784.2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019.3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7亿元。股指随后小幅震荡走高,5日均线有一定压制。

个股普涨格局再现,其中医药、3G板块表现较好,浙大网新等科技股受股权激励推出也出现活跃,地产板块仍继续调整不过跌势逐步趋缓。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今启幕;国家税务局表示增值额未超20%,免征土地增值税;多家地产公司继续发公告,阐述地增值税清算影响;金融会议促成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三板有望升级;戴相龙称OTC市场年内能否推出尚不确定;监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基金不得超买超卖证券;基金四季报今起亮相,升值概念仍是配置重点等。 昨日部分地产股跌停打开,显示暴跌之后低位接盘有所增加,而随着地产商继续披露增值税影响以及国税局政策进一步细化出台,预计地产板块有望逐步走稳。技术面上,均线系统中5日线走平后开始与10日线粘合,是否会形成高位死叉,值得投资者高度警惕。整体来看,股指高位震荡格局未变,成交量创出历史天量后,后续动向更应保持密切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