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美的集团去年销售收入566亿

    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日前透露,美的集团2006年整体实现含税销售收入566亿元,同比增长22%,其中出口22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利税和盈利同比去年也有大幅度增长,经营性净现金流也是历年最好。

    何享健是在美的集团2006年工作总结大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认为,2006年美的集团出现了几家盈利“大户”。家用空调由微利转变为较好的盈利;中央空调、生活电器取得较好盈利;微波电器经过5-6年的亏损,2006年也取得较好的盈利;房地产、荣事达、取暖器、饮水设备均有较好的表现;热水器、厨房电器尽管盈利不多,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于美的集团今年的销售目标,何享健提出要确保在2007年实现含税销售收入645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出口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王成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享健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